绝赞备考中

一般是主角右和乙女向杂食

【义炭】交往二十四小时

很烂的题目

很烂的梗

鬼灭之刃确定吃炭治郎右位了……

但我也想吃我X炭治郎或者我X祢豆子!!!

我好爱这对兄妹!!!

ooc与渣文笔属于我

现代设定

义炭为同校学长与学弟

我只想看他们甜腻腻的谈恋爱

我好饿……我需要太太给我产炭炭右位的粮吃……

 
 

  “牙白……”炭治郎看着手中尾部涂了红色的白纸条右眼皮跳的欢快,自家好友们笑得奸诈,他投降似的举起双手。

  善逸不怀好意的勾住炭治郎的肩膀,他和伊之助交换了一个眼神:“炭治郎,你去跟冨冈学长表白吧。”

  “???!!!不可能!!!”炭治郎的脸瞬间红透,他两眼渐渐变成蚊香状,“我我我我我怎么可能和义义义义义义勇先生表表表表表白!”

  听到炭治郎的话后,善逸摇了摇手指,他拍着炭治郎的肩膀,一边安慰,一边把他往沟里带:“炭治郎,这只是游戏,你要相信我,只是二十四小时,二十四小时很快的,从现在开始一直到明天早上上课去结束,而且只是个玩笑啦,冨冈学长是不会在意的~”

  “但是”“你看祢豆子都没拦住你,所以这一定没问题!”炭治郎看着啃面包正欢的祢豆子点了下头,他深吸一口气,起身离开天台。

  冨冈义勇,鬼刃学院有名的酷哥(虽然有些天然呆),差不多就是对自己不关心的事情,一句话都不会多说,回答问题能用一个字绝对不用两个字,上课回答问题除外。

  然而冨冈义勇还是炭治郎的师兄,两人都出自泷泽门下,皆拜师学的刀法,并且炭治郎是义勇介绍去的,据说是最有天赋的那个。

  “请和我交往!义勇先生!”重复练习多遍后的炭治郎觉得自己已经可以把这句话(对本人)说出口了,于是他准备去找冨冈义勇,然而在回头的一瞬间,他看到了因震惊手中可乐掉在地上的冨冈义勇。

  炭治郎的反射弧:第一眼,是本人。第二眼,可乐浪费了。第三眼——我刚刚说的啥他都听见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义义义义义义勇先生我我我我我我我刚刚刚刚刚刚不si”因为紧张咬到舌头的炭治郎后面的话被掐死在喉咙里,他把小半截舌头晾在外面想在风吹的作用下缓解疼痛。

  “我同意了。”等等义勇先生刚刚说了啥?我是不是听错了?!正在晾舌头的炭治郎没反应过来,而冨冈义勇早就走到了他身边。

  面前是师兄放大版俊脸的炭治郎觉得大脑当机了,而接下来对方的动作则让他险些当场暴毙——自己崇拜(字面意思)的师兄帮自己吹了舌头!!!

  “舌头还好吗?”“没没没事!谢谢义勇先生!”迅速收回自己舌头的炭治郎低头看着自己的脚尖——遭了自己现在是不是很像暗恋学长被发现的女生……总感觉……好尴尬……

  “义勇。”“嗯?”“不需要加先生。”“那个,义勇先唔……”知道自己险些在加上先生的炭治郎及时捂住了自己的嘴,脑袋上落下的温度告诉他对方正在抚摸他的头。“可以慢慢改。”手底下比想象中要柔软的头发令义勇心情大好,当然这也不排除他终于收到自己暗恋对象的表白了,本以为需要自己挑开。

  刚刚他是不是看到义勇先生笑了,那个不苟言笑到几乎面瘫的义勇先生笑了?!自己为什么没拍下来!!!

  在后悔中的炭治郎被义勇牵着手走出了角落,胡蝶忍微笑着看两人手牵手走出:本来义勇是看着自己的小师弟在里面出于关心过去的,在里面仅仅呆了几分钟而已,现在这情况看来是小情侣谈恋爱了~

  这仅仅是二十四小时的游戏,自己绝对要告诉义勇先生!

  “炭治郎。”“是!”义勇松开了握住炭治郎的手,炭太郎紫红色(动漫里是紫红色,漫画是红色的,但炭炭不管怎样都好看)的瞳孔中映出义勇的笑容:义勇先生……又在笑……是高兴的味道呢……

  “我很高兴,你和我交往。”两人的额头抵在一起,“我大概会一直粘着你。”“是义勇先生的话没问题!”我到底再说什么……是被义勇先生的笑容蛊惑了吗……我明明是想告诉他这是游戏……

  于是中午,炭治郎和义勇一起吃饭了,中途遇到胡蝶忍被调侃:“义勇是有了恋人,忘了朋友~”

  “那个,忍小姐不要调侃义勇先生了……”炭治郎帮义勇辩解道。

  “炭治郎,我有哪里比不上义勇吗~居然不选人家,人家好伤心~”忍装作伤心的样子贴近炭治郎,而他则支起手来增加两人的距离。

  只是一瞬间,炭治郎连人带便当被义勇拉入怀里圈住,富刚义勇与胡蝶忍对视,现在的他像是领地被侵入的猫一般,忍跳开表示自己只是开玩笑。

  “义勇你可要看紧点哦~”忍咬下章鱼香肠,“炭治郎可是很有魅力的~”

  “那个义勇先生……可以放下我了吗……”从忍身边离开后一路被扛到天台的炭治郎觉得有些羞耻。

  “嗯。”找了个合适的地方,炭治郎被放下,他盘腿坐在地上看着自己便当盒里的饭团以及炖肉。

  “诶,义勇先生带的是萝卜鲑鱼!”居然能完整的带过来,该说不愧是义勇先生吗! 炭治郎星星眼看着义勇的便当。

  “给我吗!?”在确认对方点头后,炭治郎不好意思的摆了摆手,“我可以吃饱啦,我的份够了!”

  “交换。”义勇不顾对方的反对就将便当盒交换。

  “诶诶那个真的可以吗?”“嗯。”义勇已经吃了一个饭团:味道不错。

  “说起来义勇先生真的很喜欢萝卜鲑鱼,之前有几次在泷泽师傅家吃饭,他每次都专门做萝卜鲑鱼给义勇先生。”“萝卜鲑鱼很好吃,师傅的厨艺也很好。”“突然好想吃泷泽师傅的饭……”“周末可以来。”“那这个周末就打扰了~”

  愉快的午饭过后,直至上课炭治郎才记起来自己是要告诉义勇这是游戏的事情,因此下午的两节课他几乎没听进去。

  放学后,炭治郎第n次提醒自己绝对绝对要告诉义勇先生这是游戏,在看到冨冈义勇时这句话被抛到了脑后。

  听说情侣放学是要一起走的冨冈同学主动在校门口等待炭治郎放学,并在看炭治郎嘱托好善逸送祢豆子回家后,心满意足的和他两人一起走。

  然而各有心事的两人走了二分之一路程后没说一句话。

  炭治郎内心:为什么义勇先生不说话……难道是因为知道了这是游戏生我气了……我就知道不该这样做!

  义勇内心:情侣该牵手……牵手……会不会太早……但是不牵的话……

  “那个义勇先生我其实……”“牵手吗。”你这是肯定句吧!而且你手都伸过来了!

  炭治郎看着义勇在空中的手无奈的叹了口气,把自己的手搭了上去,本来普通的牵手在落下时变成了十指相扣。

  “妈妈,那个短头发的哥哥为什么脸和耳朵都红了!?”在路过便利店时小女孩拽了拽自家母亲的裤腿问道,“他是生病了吗?”

  看到两人相扣的手时,母亲笑着抱起了自家女儿,回答她:“哥哥们是在谈恋爱害羞了哦~这可不是生病哦~”“可是另一个哥哥脸没红啊!”“但另一个哥哥耳朵红了哦~”

  阿姨求你别说了……

  本来就因为相扣的手羞红脸的炭治郎觉得自己更熟了,而义勇被长发遮住的耳朵上的颜色也更深了。

  “义勇先生,谢谢你送我回家。”炭治郎松开手朝义勇鞠了一躬,“明天见!”

  “嗯。”义勇拉住了炭治郎的手腕,在他额上落下轻柔的一吻,“明天见。”

  这个人犯规了……这让我怎么告诉他……这只是个游戏……我都要不把这个游戏当游戏了……

  22:00,炭治郎拿起手机给义勇发了句:在吗。

  感觉有点像是在诈骗。炭治郎想道。

  义勇:嗯。

  炭治郎看着自己打出的字,准备点击发送——义勇先生抱歉,我这是在玩一个惩罚游戏,二十四小时就结束,今天谢谢你了。

  义勇:今天我很开心。

  看到这句话炭治郎不知道该不该发这条信息。

  义勇:我喜欢萝卜鲑鱼。

  义勇:我喜欢你,炭治郎。

  义勇:比其他喜欢的事物外,更喜欢你。

  义勇:现在时间不早了,记得早休息。

  义勇:晚安。

  炭治郎:晚安。

  回了这句话后炭治郎把头埋在枕头里——义勇先生啊!我该怎么解释啦!!!根本说不出口!明天结束前说好了……

  翌日清晨,炭治郎顶着两个黑眼圈结束了洗漱,随便吃了几口早餐便出了门——根本睡不着!良心上过不去……

  “早安。”早就等在炭治郎家门口的义勇打了声招呼。

  “义勇先生早安。”炭治郎回了声,去学校的路上,两人的手依旧扣在一起。

  想告诉义勇先生这是游戏……但是有点不太想结束……

  炭治郎看着两人紧扣的手,最终在距离学校还有十分钟路程时松开手。

  “非常抱歉,义勇先生!”炭治郎低头不敢看对方的表情,“我昨天和善逸他们玩游戏输了所以才去找义勇先生表白!”为什么不想说出口……

  “现在二十四小时就要过了!”为什么心脏有些不舒服……

  “所以游戏结束了,我们就该分开了!”总感觉有些喘不上气了……这下子义勇先生会讨厌我吧……

  “炭治郎。”“是……”这次的回答炭治郎并没有太大的底气。

  “我喜欢你。”“那个义勇先生这是游”“除去你的游戏,我喜欢你。”“义勇先生……”

  炭治郎的手被义勇牵住,他在炭治郎手心落下一吻:“我喜欢你。”“义……义勇先生……”

  中指的指关节也被轻柔的吻上。

  “我喜欢你。”脸颊被对方的手抚上,义勇的体温较炭治郎偏低些,炭治郎缩了下脖子,义勇在他眼睑落下一吻。

  “不可抗拒的喜欢你。”脸颊被亲吻。

  “我喜欢你,炭治郎。”即将落在唇上的吻被少年抬手拦下只能落在手心,炭治郎嘴唇颤抖的回答了义勇:“现在还太早了,义勇先生……”

  “我的情感也和义勇先生一样……”被挡住的另一面,炭太郎的脸早就像被蒸熟的螃蟹一样红。

  二十四小时的试用期交往过了,所以现在该开始真正的交往了。

 
 

后记

我眼里的义炭大概就是不苟言笑寡言少语的学长对上天真的学弟。

义勇对炭治郎大概是从最开始觉得这个孩子很有天赋到后来慢慢了解的喜欢,自己会明白对对方的喜欢有多深,做个不太合适的比喻,比喜欢萝卜鲑鱼更喜欢炭治郎。

炭治郎则是超天然呆,大概就是只要对方不点破就什么都不晓得,实际上对义勇的信任早就超过了普通的感情,总结一下大概就是潜移默化中喜欢义勇成了习惯,不过一点破就好说了。

 

评论 ( 14 )
热度 ( 1835 )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绝赞备考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