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赞备考中

一般是主角右和乙女向杂食

【jo乙女】那什么的写我女儿

我来了!

ooc属于我

女儿属于我

男神属于你们

我来写沙雕恋爱了

被五部最新话虐的吐血

我他妈绝对不虐!!!


  

1阿帕基X六花淳

  “阿!帕!基!”淳的怒吼声在洗手间回荡,阿帕基从卧室探头看向自家恋人:“怎么了?”

  “我的口红怎么都变成紫色啦!!!我不是说好我们的口红和化妆品分开放啦!”淳气呼呼的鼓起脸,她的唇上是阿帕基日常用的紫色口红,“我又涂错了!”

  阿帕基走过去用手指帮她擦去嘴上的口红,顺带瞥了眼梳洗台上的用品:确实放错了。

  “都说了要分开啦s(・`ヘ´・;)ゞ !”淳在阿帕基帮自己擦口红的时候继续唠叨,“都是阿帕基的错,去店里要迟到了……”

  阿帕基俊美的脸突然在眼前放大,两人的唇贴紧,淳气鼓鼓的咬了他的舌头,阿帕基吃痛的收回舌头看着趴在自己怀里大喘气的某人,压低嗓子道:“再唠叨今天你就自己给自己请假。”

  “还有,用错了口红的话会被当成接吻后留下的痕迹,不用担心。”

  就是因为会被当成接吻后的痕迹才担心!臭阿帕基QAQ凑流氓QAQ现在跟没给我擦掉有什么区别


  

2.花京院X陆佳雯

  “花京院。”“花……”“花京院。”“fa京院!”“是花哦,花京院。”“花京院!”“对,宝宝很棒!”佳雯趴在海绵垫上教着一旁的栗发男孩学说话,背上突然多了个重量,佳雯松了口气揉乱了身后人的头发。

  “小公主怎么了?”对于自家和老爹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女儿,佳雯是很满意,唯一不满的是女儿吃樱桃也和花京院一模一样。

  “妈咪妈咪,今天我还想听故事,还想听爹地的故事!”“嗯,那么想听什么时候的呢?”佳雯坐起来,腿上坐着粉发小女孩,小男孩早就爬到自己姐姐怀里乖巧的坐好了。

  “还是埃及的那个!上次没讲完!”“嗯~这样啊,不如让爸爸给你们讲,对吧,典明~”花京院从门口走了进来,他熟练的抱起叠在一起的三个人放到自己大腿上,下巴抵在佳雯身上,他微笑着翻开相册,在孩子们期待的目光中清了下嗓子:“讲完了可要去睡觉哦,妈妈看你们一天也累了~”

  “是!”


  

3.福葛X玛霏

(我突然想看暴躁夫妇带孩子就)

  “你个低能儿!居然是第二名!!!”“你好意思说我!你个被大学开除的混蛋老爹!!!”“我平时是这么教你的吗!!!连名字都写不对!!!”“你好意思说我!不是你给我起个这么难写的名字我会把字写错!!!”

  玛霏的笔被自己折断,她还有很多文件没看完,并且这些文件中还有一部分是福葛因为要教儿子学习而抛给自己的,然而说要教育孩子的人在门口和儿子打成一团。

  子弹贴着正在斗殴两人的头发飞过,两人几乎在一瞬间跪坐在地上看着擦枪微笑的玛霏:“打啊,接着打。”“我们错了。”“你们没错,给我继续。”“我们不敢了……”

  渥罕达·玛霏,处于家中食物链最顶端,距不敢爆出自己姓名的男孩子说:别人的老妈生气也许是开个玩笑哄哄就好,但我家老妈生气大概会真的杀了我和混蛋老爹。


  

4.仗助X糯米

  “仗助你和糯米离得这么远不担心她会找别的男朋友吗?”提出这个问题的亿泰被康一打了头,本想发火的亿泰在看到仗助面色阴沉后住了嘴。

  东方仗助,和自己女友分居两地,因为女友亲爹和女友的养父以及女友各种亲戚都不同意所以对方一直没搬来杜王町,然而每当看到自家女友在荧幕上活跃时,不得不说自己真实嫉妒现场的观众,如果自己不是警 察的话……而且女友这么优秀,肯定追求者不少,现在至少有四天没联系了,肯定忘记自己了。

  “喂……”心如死灰的仗助接起口袋中震动的手机,“这里是东方仗助。”

  “仗助仗助!现在来码头!”小女友的声音有些激动,仗助距离码头只有十分钟距离,虽然不知道是玩笑还是别的什么,仗助还是和好友道别小跑几步到了码头。

  “我到了,然后呢?”“现在放下手机,朝大海张开双臂!”“放下手机?”“不要啰嗦啦!快点啦!”“知道了。”

  仗助觉得自己现在一定很傻,但他还是张开双臂,在他张开双臂的一瞬间,他看到了从即将靠岸的游轮上跳下一个人。

  “喂!”仗助叫出疯钻让少女离地面近些后才松手,最后他看着少女缓缓落进自己怀里,他责怪的看着怀里小巧的少女,语气有些严厉,“我要是没接住怎么办!”

  “可是我好想见仗助!”糯米从他胸前抬头,目光坚定,“我喜欢仗助!喜欢到无法自拔!我一刻都不想再离开仗助了!所以我来了!而且仗助的话肯定能接住我!”

  “真是一点都不great……我算是输给你了……”仗助笑着捏了捏对方的脸,在她的额上落下一吻,“你不是说你父亲他们不让你来吗。”

  得到恋人的吻后,糯米笑嘻嘻的搂住仗助的脖子回了个吻,然后认真的回答了他的问题:“所以我把他们都带来了~刚好让爸爸他们见见你啦~”

  在糯米看不到的角度,仗助看着擦枪的男人以及男人身后拎着行李的人们,觉得杜王町大概要变得热闹了,而且自己肯定不好过。

  问:我女友和我两情相悦但是她爸爸和亲戚们不同意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答:去看安娜苏。


  

5.特里休X乔恩

  乔恩双腿交叉搭在桌子上,她看着眉头紧皱的特里休坐在自己工作室的沙发上,面前水杯里的水一点没动。

  “特里休·乌纳,给我一个理由。”她把脚放下,起身走到特里休身旁,单手搭上她的肩膀,“身为乖乖女的你,这个月第十二次打架被我逮到了。”

  “只是因为无聊。”“欺骗学姐可不会有什么好结果。”乔恩坐下把水倒进垃圾桶,“而且我不喜欢骗子。”

  “我不打架,你就不来找我。”“哈?”被特里休答案噎到的乔恩回忆了下:确实虽然交往了,但没怎么找过她。

  “所以说我最后也只是你的学妹之一!你从来没有和我一样!”平日乖巧的粉色卷发少女把自己压在沙发上,她的表情有些落寞,“你根本不会多考虑我一下!”

  “特里休,我一直在”“骗子!你根本没有看过我!”少女的吼声在极小的工作室响起,乔恩感觉到了自己脸上留下了她的泪水。

  真的是小孩子……乔恩压下她的脑袋,给她顺背,少女有些哽咽,她的肩膀在抽动。

  “好了,我错了,我保证之后一有时间就去找你。”乔恩哄着特里休,“所以小公主不要哭了。”

  “你说的。”诶,不哭了?!所以刚刚是你演的???

  突然坐起来的特里休脸上根本没有泪痕,乔恩不禁感叹不愧是未来的影后,现在就这么会演。然后在她发呆时,右手被拉起,在中指处带上了什么东西。

  “等等等等特里休!?这是什么???”中指处闪亮的银色戒指刻着对方的名字,乔恩有些慌张的想要取下戒指却被特里休止住。

  “这是宣誓主权。”特里休一字一顿的说道,“现在证明你是我的,不准摘。”

  特里休轻吻了一下乔恩的嘴唇,然后离开。

  “委员长我来报告。”“进来。”带着袖章的学生在看到乔恩时愣了一下,随后中规中矩的报告了今天的检查内容。

  “委员长你今天是涂口红了吗?还有比平时多了戒指……”“滚出去!”艹,我不要面子啊!!!

  被赶出去的成员有些委屈:话说不是涂口红了那不会是被亲的吧……等等……刚刚从这里走出来的……好像只有特里休学妹……牙白……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不能说出去……会被委员长杀掉的……


  

6.徐伦X薰

  “徐伦,我好累。”

  “我也……”

  “那就睡觉吧……”

  “嗯。”

  今天的空条徐伦依旧抱着薰睡死,没有起床。

  依旧是腻在一起的恋人们呢。


评论 ( 25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绝赞备考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