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赞备考中

一般是主角右和乙女向杂食

【jojo乙女】上瘾(七)

ooc警告

劝退警告

各种emm无节操警告

总之……

我有点想开车了……

但我不晓得怎么开……

并及时踩下了刹车


 

  刚被玛霏打到自闭,拖着胖子准备离开的男人被面前的人拦住去路,他咽了下口水,今天似乎他撞桃花了,美人都往自己身边扑,当然在他同伴的血溅到他脸上前,他确实是这么想的。

  “饶……饶命……”“别人的东西不能乱碰,乱碰是会付出代价的。”布加拉提脸上挂着和往日一样的笑容,但眼底没有了温度。

  “玛霏可是我们重要的同伴!你这家伙居然还敢动手!”纳兰迦的小刀反射冷光,他可不管什么法律,他纳兰迦可不是几条法律就能拦住的!

  福葛像是猜到了他的想法一样,单手扶了下并不存在的眼镜解释:“黑帮做事,法律拦不住。”

  “所以就放开大闹一场。”米斯达擦了擦枪。

  “我可不管那小子的事。”阿帕基点了一支烟饶有兴趣的看戏,“不过我对你手上的东西感兴趣。”

 阿帕基用手帕从男人手上擦下一点粉末,朝几人拜了拜手,表示自己走了,凭着多年当警察的经验,阿帕基肯定这不是什么好东西,而这粉末粘在玛霏脸上,他吐出嘴里的烟狠狠的踩灭新点燃的烟:浪费他一只好烟的钱到时候就从那小鬼的工资里要。

   热,身体热的出汗。

  玛霏的呼吸开始凌乱,她很清楚这是什么感觉之前醉酒后就是这种感觉,她将拉链拉到顶端,尽量挡住自己的脸,但渐渐凌乱的呼吸以及身上的感觉几乎夺取了她的意识。

  “疯犬。”她唤出疯犬,使它削除部分空间,在被削除的空间中 只要替身能力不解除就没人注意到她的存在,玛霏跌坐在地上,她的眼神开始涣散,她清楚如果不及时解除身体的异常,替身能力肯定会被迫解除。

  “啧……”玛霏从口袋中取出匕首,她曾经想过如果哪天再发生上次醉酒的情况自己该怎么办,最后她决定用疼痛使自己清醒,为了便利她去买了把匕首,匕首刺入手掌的那一刻她疼的咬破了下唇。

  “先把钥匙还给布……”自己这幅鬼样子回去肯定会被怀疑身体情况,只能等明天去见布加拉提了,匕首再次刺进手臂,玛霏觉得自己估计不是因为刚刚莫名被抹上的粉末,而是失血过多昏过去,下次见到那几个人绝对要搞死他们,玛霏在失去意识前想到。

  “看来是找到了。”阿帕基晃了晃手指上的钥匙,他看着巷子里的少女收回忧郁蓝调,在巷口发现了布加拉提的钥匙却没看到臭小鬼的存在,只能拿忧郁蓝调回复刚刚发生的事情,不过看来自己来的很是时候。

  阿帕基收回钥匙,他拍了拍玛霏的脸,在得到一声闷哼后确定对方还活着,他把玛霏扛在肩上,考虑是送她去布加拉提家还是送回她自己家。

  “好热……”这小鬼在乱说什么,明明现在是秋天怎么会热,阿帕基皱了下眉,他拍了下玛霏的屁股,反驳她:“现在是秋天。”

  触感比想象中要软,阿帕基扛着玛霏前进,在感受到背上的液体后,他把玛霏抱回前方,他看着刚刚被压起来所以自己没看到的伤口咂了下嘴,一边吐槽着玛霏不爱惜自己,一边考虑自己为什么要干这种麻烦事,早知道不淌这趟浑水了。

  “呜……”在接触到阿帕基的体温时,玛霏睁开眼,她伸手拉住了阿帕基的衣领,“我热……”

  “小鬼别乱摸!”阿帕基感觉玛霏如果再这么乱摸估计是无法顺利到任何地方,“热就去泡凉水澡!”

  “阿帕基……”意识稍微清醒了些,玛霏看清了抱着自己的人,她挣扎了下,却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力气,“放我……”

  “你现在如果一个人回去,估计在半路就会被人拉进巷子。”阿帕基嘲讽道,“或者我现在带你去开个房帮你解决一下你的问题。”

  阿帕基是开玩笑的,只是出于想侮辱对方,但他的的确确看到玛霏在愣了一下后点了头。

  “喂,我开玩笑的,小鬼。”“或者说,阿帕基你其实不行……”玛霏喘着粗气贴着阿帕基的脖子吻了一下,在得到对方的颤抖后,她缩回阿帕基的怀里 舔了一下下唇,异色的眸子讽刺的看着阿帕基。

  死小鬼!

  阿帕基拐弯进了巷子,随意踹开一家旅店的门,丢下一句开个房间以及一张卡,店主颤抖着交出房间钥匙,他不清楚这位常客究竟为什么这么暴躁,但在他瞥向这位常客怀里的人时,他呆住了——银色卷发的少女或者少年异色的眸子被情欲占满,白皙的皮肤染上一层粉,淡粉色的唇紧闭。

  如果是在床上,那张嘴会发出怎样勾人的喊声。店主咽了下口水,他的目光很快被挡住,阿帕基瞪了他一眼。

  被抛到床上后,玛霏听到房门被狠狠的关上,阿帕基从上方压下来,被他罩住的玛霏显得娇小,手臂的疼痛令她倒吸了一口冷气。

  “手臂给我,我帮你处理。”阿帕基难得温柔的说道,最多只是多个床伴,但是他可没有和伤残人士上床的爱好。

  玛霏看着他熟练的从床头柜取出了医药箱,被阿帕基触碰的皮肤莫名的舒服,手臂被缠上了绷带。

  只有手臂完全不够……还想要更多……更多触碰……理智彻底崩坏。

  阿帕基帮玛霏绑好了手臂,他开始考虑是否要拉她去洗澡,毕竟一天身上真的很脏,在起身的那一瞬间,玛霏拉住了他的手腕,硬生生的将他拉回床上,阿帕基陷进柔软的大床,他看着从上方跨坐在自己身上的玛霏拉住自己的手抚上她的脸,她弯腰在阿帕基唇上轻轻舔了一下

  “喂,你给我起……”在看到她眼底的情欲后,他清楚现在不管怎么说玛霏都听不到,但他阿帕基什么时候做过下位。

  “呜!”被重新压回身下的玛霏不满的反抗了一下,阿帕基拉开她的外套,低头舔咬她脆弱的颈部。

  “待会儿可别后悔。”阿帕基脱下自己的外套,“是你先动手的。”

  再次被贴上的唇没有的温柔,只是在发泄情欲,被咬疼了下唇,在两人分开后,玛霏报复性的咬了阿帕基的肩膀。

  “嘶。”跟小孩子一样的报复似乎使玛霏开心,她舔了下阿帕基被自己咬出痕迹的肩膀,阿帕基一瞬间安静了。

  “你最好做好了准备。”阿帕基的眸子染上情欲的颜色,“我不会让你好过的。”

  “雷欧……阿帕基……”玛霏的话压垮了阿帕基最后的理智,“scopami(操 我)。”

  “妈的,该死的小鬼。”阿帕基骂出声。

  翌日清晨,玛霏觉得自己要散架了,她窝在阿帕基怀里,看着阿帕基肩膀上的咬痕开始反省自己昨天究竟干了什么,就应该拿匕首多扎自己几下,流血流死也比现在好,妈的见到昨天的人绝对会动手宰了他们。

  “嘶……”玛霏尝试动了下腰,她感觉自己的腰像是被大象压了一样,当然如果没有知觉就更好了。

  被玛霏动作吵醒的阿帕基看着窝在自己怀里的银发少女在走神,他有些不满的低头咬了她的锁骨。

  “阿帕基,”她的声音有些沙哑,“不准咬!”

  “不该和我说句早安吗,玛霏……小姐。”阿帕基靠着床头坐起来,他顺手拿起床头柜上的香烟以及火机,点燃了一支烟。

  “我不喜欢烟味。”玛霏把半张脸埋进枕头,“熄……”

  一个有烟味的吻成了阿帕基和玛霏的早安吻,在两人的唇分开时 玛霏咳出声——这家伙嘴里烟味真重!

  “布加拉提那边,我会帮你解释。”阿帕基将被子拉到玛霏肩膀处,遮住了他留下来的痕迹,少女的嘴上还残留他的口红,“我会把房间……”

  “我自己能去。”阿帕基看着那个小鬼坐起来穿衣服,她身上的吻痕及咬痕是自己留下的,“其他事请你忘记。”

  “其他的事情,你是女人这件事……”阿帕基接住了玛霏挥过来的拳头,如果是平时,他们最多打成平手,但现在,阿帕基将她拖回床上,自上而下压制她,“你觉得你现在的状况能出门?”

  “不需要你管。”玛霏抬腿踹上去,“我自己会处理。”

  阿帕基压住玛霏的腿,他贴近她的耳朵,低声呢喃:“如果你再乱动,我不介意现在让你清醒的体会一下昨天晚上的事。”

  渥罕达·玛霏,平日里被人尊称为玛霏先生,做事利落,压人一头,在床上却是被压制的一方(玛霏:你妈的,为什么)。


 

后记

玛霏还是请假了,然后阿帕基帮还了布加拉提的钥匙,在回家后玛霏被两只猫扑倒。

一只叫玛莎,另一只叫乔鲁诺。

某次玛霏和阿帕基出任务时,她把阿帕基踹进了敌人的包围圈(为了报复)。

在这次任务结束后的第二天,纳兰迦小朋友很天真的问了玛霏身上为什么会有阿帕基日常用的香水味以及衣领处有蹭上的阿帕基的口红印。

有些事情小孩子还是不要知道的好,毕竟大人会打架,打着打着打到床上也是一回事啦~

可喜可贺可口可乐,玛霏的真实性别依旧未被发现(大概)。


 

下一条线写谁呢……投一下票啦(虽然肯定没有投的)。


评论 ( 9 )
热度 ( 35 )

© 绝赞备考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