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赞备考中

一般是主角右和乙女向杂食

【善炭】求你们好好打游戏

写的超慢并且填坑的我,ooc属于我

是茶球球(亲友)的恐怖游戏主播梗 @古树茶球

(然后写的很菜)

茶球球是神仙,她超棒!

ps:我没有忘记其他人的点梗,在慢慢写

再ps:我觉得我还没凉透,热热还能再吃(bushi)

最后打卡2/15

依旧是祝食用愉快(好像很久没说了)!

  惊,某知名游戏区主播在直播恐怖游戏时被迫下播,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的堕落,今日让我们走进道德……啊,不好意思拿错剧本了。

  某年某月某日的夜晚善逸蜷缩在沙发上,脸上顶着一个巴掌印的他在内心发誓:他就是死,死家门口,也不会再和炭治郎一起玩恐怖游戏了(毕竟后果是睡沙发)。

  那么当晚究竟发生了何事?

  “各位好久不见。”善逸朝电脑另一端的粉丝们打了声招呼,“今天我私信了被选中的粉丝,然后他推荐给了我这一款恐怖游戏。”

  “不过恐怖游戏什么的我是完全不会害怕的。”

  此时围观的弹幕‘233333333’‘这位主播我求你善良’‘可你每次玩恐怖游戏都会发出肮脏的高音’……

  浏览完弹幕时炭治郎刚好进来送茶和点心,善逸委屈巴巴跑去埋胸:“炭治郎,粉丝们都觉得我玩不了恐怖游戏……我明明很厉害……”

  “是是,善逸最厉害了。”虽然不知道理由,但还是先安慰恋人的炭治郎抚摸善逸的头发。

  “所以炭治郎这次和我一起玩帮我作证吧。”“嗯……嗯!?”被推到摄像头前坐下时,炭治郎觉得哪里不对——我觉得我被套路了,但我没有证据。

  “那个,各位晚上好。”虽然处境很尴尬,但微笑总是没问题。炭治郎笑着打了声招呼。

  ‘awsl!!!!这是哪里来的天使!!!!!!!’‘天使你有联系方式吗!!!!方不方便加个好友!!!!!’‘抹布洗!这笑容好耀眼!!!!!’‘天使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天使看我!!!!天使嫁我!!!!’‘天使如果你是被善逸绑架过来的你就眨眨眼!我们马上去救你!’‘天使你好可爱。qwq缺对象吗什么都不会干只会吃的那种。’……

  满屏因为炭治郎而改变讨论方向的弹幕虽然令善逸吃醋,但还是感到骄傲:这可是我老婆,你们就看看吧~

  “善逸你的粉丝真热情……”炭治郎笑出声,“而且这不是都很可爱吗~”看着炭治郎的笑容,善逸把‘他们平时只会迫害我,还说我会发出肮脏的高音’咽回了肚子里。

  “炭治郎我们打游戏吧。”“好。”

  进入游戏界面,善逸选择了新章节,看着如所有恐怖游戏一样的开头说道:“只是这样的话我可不会被吓到。”

  ‘flag已立好。’‘嗯,是flag呢’xx赠送flagX100……

  满屏幕赠送的礼物以及弹幕都是凉了和flag,善逸再度觉得自己受到伤害,他转头抱紧炭治郎开始哭唧唧,看着在正式游戏开始前已经哭成狗的我妻主播了,炭治郎熟练的用纸巾帮善逸擦了眼泪和鼻涕,并顺着拍了拍他的背给他安慰。

  “嗯,我们看到了手电筒,这一看就知道是要捡起来的道具。”善逸操纵着游戏角色弯腰捡起手电筒,“超简单的。”

  捡起手电筒后,善逸所控制的角色在抬头时对上了一对只有眼白的眼睛,死状凄惨的鬼掐住了角色的脖子并用力,头身分离的角色死亡。现实中善逸抱住炭治郎的脖子发出尖叫:“咿呀!!!!!!炭治郎!炭治郎!有鬼啊!!!!而且手电筒不是道具吗!不应该是道具吗!!!!!不应该看到鬼!!!咿呀!!!!!炭治郎他是不是要爬出来了!!!!咿呀————!!!!!”

  ‘肮脏的高音出现了。’‘我记得某人说过他不会怕的。’‘噗噗,丢人主播在线哭唧唧。’‘善逸你离天使远一点,天使都嫌弃你肮脏的高音!’‘善逸你好好玩游戏!别有事没事就挂天使身上!天使很累的!’‘天使真可怜,要照顾孩子,嘤。’‘以后我和天使的孩子,天使一个人就能照顾好。’‘前面你在想peach。’‘不好意思我和天使已经结婚了,孩子都十岁了。’‘我和天使都有外孙了,你们放弃吧。’‘醒醒姐妹,别做梦了,天亮了。’‘我就不明白了,善逸你有事没事挂天使身上做什么,好好玩游戏啊!’‘我求主播好好玩游戏系列。’……

  再度被安抚好的善逸回归游戏界面,他继续边解说边寻找通关道具:“我们这次不捡手电筒,继续举着火把前进,火把很好的。”

  ‘呕吼,让我们看看是哪个小宝贝怂了。’‘噗噗~刚刚撞鬼以后就害怕哭了吧~’‘认真玩游戏的善逸很帅的!’‘前面的姐妹你等等,群号发出来,有钱一起赚。’‘对,有钱一起赚!’……

  “善逸我去丢垃圾,马上回来。”桌子上堆满的鼻涕纸被炭治郎收走,只不过半分钟时间,炭治郎听到了善逸房间内穿出了肮脏的高音不止三次。

  “炭治郎救我!!!!”被善逸推到电脑前的炭治郎迷惘的看着游戏界面。

  “这个游戏就是解密然后躲过所有鬼的追杀……”善逸吸了下鼻涕,“然后有很多陷阱……踩中或者被迷惑就会被鬼抓走……”

  善逸过于简单的介绍使炭治郎选择自己猜测游戏玩法,进入游戏后,炭治郎在路上捡到了木棍,小刀,打火石以及可以燃烧的木棒。

  装备好所有东西后炭治郎问道:“善逸接下来怎么办?”“继续沿着这条路走,然后会看到手电筒……不要捡手电筒……”善逸坚持靠在炭治郎肩膀上看着他打游戏,在玩游戏的炭治郎感到肩膀酸痛。

  “啊,撞到了呢……”在炭治郎狗狗祟祟(其实很顺利)的进入房子内部后,他与boss只有一面墙那么短的距离,而善逸此间尖叫无数次,粉丝们纷纷送上自己的关心——

  ‘你不好好打游戏让天使好好打游戏好吗!’‘你不要发出肮脏的高音了!天使都没办法好好打游戏了!’‘丢人,快退出直播间!’‘天使都没法好好打游戏了!你快住嘴!’‘从现在开始我就是天使的舔 狗,这个主播你们带走吧。’‘我要带我的天使远离这肮脏的高音。’‘善逸你把直播间给天使吧,我们想换主播了(bushi)。’……

  炭·一边玩游戏还要一边安慰受伤的善逸·治郎,觉得自己仿佛又多了个弟弟。

  boss倒地的瞬间,善逸欢呼:“通关了!”

  ‘可这跟你又有什么关系,是天使打的。’‘善逸先生你才通过了第一章剧情,后面还有呢。’‘耳朵疼,肮脏的高音名副其实。’‘天使好累的样子。’‘天使辛苦了,有这么一个不懂事的弟弟。’

  “我比炭治郎年长,而且我们不是兄弟。”看到最后一条时善逸忍不住反驳。

  ‘没看出来。’‘明明是傻子。’‘害得天使这么辛苦你居然还是年长的一方!?’‘我求善逸你好好做个年长者的样子!’‘总之现在不管怎么看都是天使比较稳重。’‘想娶天使。嫁给天使也行。’‘你康康你像个什么亚子【滑稽】。’‘善逸什么亚子雨女无瓜【滑稽】。’‘前面的姐妹你们不要吵了【滑稽】。’‘这个代玩主播真可爱,要想办法娶了这个男人【狗头】。’

  “想娶炭治郎的粉丝还是别想了。”善逸的手搭在炭治郎肩膀上,本来是委屈巴巴的他此刻笑得格外嚣张,“因为炭治郎是我老婆。”说罢,善逸宣誓主权般在炭治郎额头上落下一吻,顺便秀了秀两人无名指上的戒指。

  直播被(炭治郎)(逼)迫结束。他因为羞耻在直播时给了善逸一巴掌然后气冲冲的让善逸去睡沙发。善逸则以哄老婆为理由停止直播。

  虽然结果还是睡了沙发就是了。


评论 ( 31 )
热度 ( 1040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绝赞备考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