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赞备考中

一般是主角右和乙女向杂食

【all炭】恋人间的争吵/闹别扭

ooc属于我

我是来兑现十五个梗的承诺的

接下来我会填坑

但是因为没有充足留言,因此我自己动手了

and之前评论的我都留下了梗,会写完

写完就头秃。

1.善炭

  善逸与炭治郎正式交往后确实有过不少次争吵,然而很快就会和好。

  所谓吵架就是雷柱和火柱之间的调情。

  这句话常被鬼杀队队员拿来调侃两人。

  然而这次似乎情况不对。队员甲颤抖着双手接过善逸手中的信,明明可以用啾太郎传信然而却要求我们替他传信,这次是怎么回事???不是普通的吵架吗!?不是日常调情吗?

  当队员甲颤巍巍将信传给炭治郎后,他在原地等着对方的回信,然而许久都没看到炭治郎有想要写信的欲望。他想打破这份沉默,但是不知道怎么开口:是应该问吵架的理由还是问问看两人怎么了……

  “抱歉,辛苦你了,”炭治郎朝队员甲微笑道谢,“不过可以帮忙告诉雷柱不要送信封来吗,这种恶作剧并没有意思。”

  卧槽究竟什么情况???温柔的火柱大人居然会这么生气!?雷柱大人你这个混蛋又做了什么!

  队员甲跑回善逸的住处告诉了他炭治郎的答复,然而善逸没有像平时一样委屈巴巴耍无赖,而是又给了他一个信封让他送过去,送到后就回来。队员甲忍着身体的疲劳跑了第二趟,然而他没想到的是每当他准备歇口气就会被善逸塞新的信封要求送给炭治郎。

  队员甲内心痛骂善逸,但他并不打算停下脚步,因为他看到炭治郎表情渐渐温和了。

  “这是最后的,辛苦你了。”队员甲接到信封后点了点头,跑了一天终于可以休息了。善逸的手掌染上了黑色的墨水,他想将头发扎高却发现墨水没干,容易蹭到头发上,他放弃一般趴在桌子上等待炭治郎的回信,毕竟这次是自己的错,连祢豆子的醋都吃,看他们黏在一起自己突然有了危机感什么的一点都不像稳重的成年人。

  善逸桌子上摆着一个很小的老虎玩偶,这是炭治郎出任务给他带回来的伴手礼,他说自己跟这只老虎很像。善逸伸手戳了戳玩偶的脑袋,嘴里嘟囔:“都是你,你就不能大度一点!炭治郎都同意和你交往了!他跟其他人是正常交流!”越想越觉得委屈的善逸差点和青年时期一样哭出来。

  脑袋上多突然出的温度让善逸安心,炭治郎有些无奈的问:“善逸你趴在这里睡觉不怕着凉吗……”“因为要等你回来。”善逸转了个方向环住了炭治郎的腰,他把头埋在炭治郎腹部声音有些哽咽,“我怕你真的不理我了……”

  “善逸……”炭治郎的手搭在善逸的头顶,他轻柔的抚摸善逸的长发,“不要哭了……”

  “我们和好吧,炭治郎……”“我们已经和好了,善逸。”炭治郎在善逸的头顶落下一吻,“而且我保证不会再有下次了。”

  队员甲戴上墨镜吃着狗粮看着炭治郎带回来的信封。被涂黑的空信封组合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心形,他腹诽:果然雷柱和火柱的吵架就是调情。

2.錆炭

  錆兔再度将少年击倒在地,他恨铁不成钢的看着倒在地上大喘气的少年,他握紧了手中的刀柄。

  “站起来,护。”錆兔铅色的双眸看着护的动作,“你这样还算是我的儿子吗!”

  被刺激后准备起身的护被炭子温柔的扶起来,炭子看着遍体鳞伤的儿子有些心疼,她想向錆兔给护要一点休息时间,至少等他恢复体力也好。炭子提议休息半小时。然而錆兔并不允许,他的眉毛皱成了八字。

  “炭子你太过溺爱他了。”錆兔说,“他这样成不了独当一面的男子汉!”

  “錆兔你对护太严格了!他才十三岁!”炭子反驳,“你难道就不能好好的夸奖一下他让他休息一下吗!”

  “你十三岁的时候已经可以熟练的用刀了!可他不行!”錆兔恨铁不成钢的看着护,“他都十三岁了却还不会用刀!这怎么能成为合格的男子汉!”

  “我和护的情况完全不同!护是护,我是我!”

  “他如果无法成为合格的男子汉以后谁替我保护你!”

  “我可以自己保护自己!还可以保护你们!”

  “身为妻子你应该受我保护!多依赖我一些不好吗!”

  “过于依赖你才会把我惯坏!总之护和我不一样!现在他必须要休息才可以!”

  ……

  护放下刀捂住耳朵看着面前争吵的夫妻腹诽:请你们不要以吵架为前提调情好吗!我十三岁却要吃亲生父母的狗粮我好累!

3.童磨炭

  “童磨先生辛苦了~”化妆师将童磨脸上的红颜料小心的拭去,“今天拍摄最新一集辛苦了~”

  “各位也辛苦了~”童磨客套的回复对方,他用余光寻找年幼的恋人,今天炭治郎说要来探班,童磨期待了很久。

  编导可以的端了杯水说:“不愧是童磨先生,最后这部分演的很出色,尤其是最后自己加的表现人物性格的戏!”

  童磨没有找到炭治郎他收回目光开始和编导周旋:“这多亏了您平时的教导~”

  没有看到恋人的童磨开始疑惑炭治郎没有来的原因:炭治郎是那种说到做到的人,所以今天他一定会来,但现在他都没到是路上出什么问题了吗……

  童磨最终在角落处发现了缩成一团的炭治郎,两人目光对视不到十秒,炭治郎就移开了眼神。

  童磨有些不解,虽然他平时确实经常对炭治郎做些过分的恶作剧惹他生气但今天他还什么都没做,为什么炭治郎会生气?

  “童磨先生在看炭治郎先生吗?”化妆师注意到了两人眼神的交流,“炭治郎先生今天一直都在那里看童磨先生演戏呢~”

  童磨觉得自己找到炭治郎生气的理由了:因为演戏自己不得已和他的朋友以及前辈打起来了,并且过程不小心失手真的打了对方。还有自己自作主张加的戏,估计是误会了……

  啊啦……该怎么哄炭治郎才合适呢……童磨有些苦恼的思考。

  炭治郎今天是来探班的,然而他本来知识想打个招呼就离开,结果一不小心看入迷了,就待到了现在。

  然后他看到了自家恋人和朋友以及前辈的打戏,还有童磨最后的表白。

  果然童磨还是喜欢柔软的女孩子。炭治郎想。

  裤腿被拽住,他低头看到了和童磨一模一样的小冰人拉住自己的裤脚,炭治郎蹲下想把裤腿抽出来,小冰人看到他蹲下的瞬间亲了炭治郎的唇。

  “!!!”被强吻后炭治郎震惊的望向童磨,罪魁祸首朝炭治郎微笑做了个比心的手势。

  他无声的说:我只喜欢你。

4.鬼舞炭

  “我现在还是单身。”无惨微笑着回答了记者的问题。此时在电视前看自家恋人接受采访的炭治郎咬碎了薯片:虽然单身确实是一大卖点,但听到对方如此肯定的回答后还是有点不爽。

  炭治郎从没与无惨争吵过,也没闹过任何别扭,当刚刚因为一时冲动他给无惨发了一条信息:今晚请单身的无惨先生今晚回自己家。

  自己是不是太过分了……炭治郎想撤回消息,却发现已经超过两分钟无法撤回。炭治郎无声哀嚎:我刚刚为什么要发……我闹什么别扭……明明……只要我清楚我们在一起就好……我发信息干什么……

  “抱歉,刚刚和各位开了玩笑。”电视上无惨看了眼手机,他的眼神变得温柔,“请各位原谅我。”

  炭治郎有些不解的看着接受采访的无惨,对方对着镜头轻笑。

  “我的恋人在跟我闹别扭了,他一直在看着我。”

  “他这是第一次跟我闹别扭,所以我很高兴。”

  “当然以后我也希望他能跟我撒娇,毫无顾忌的和我闹别扭。”

  “有个过于懂事的恋人我也很累,也想看他有小脾气的时候。今天的采访帮我实现这个愿望。”

  “我的恋人是灶门炭治郎,过段时间他会改名:鬼舞辻炭治郎。”男人的语气很温柔,似乎是对他本人说的,在看直播是炭治郎几乎在男人话音刚落时关上了电视。

  手机的震动让他将遥控器摔了出去,在确定是短信后,他松了口气:毕竟看完刚刚的采访后再听无惨说话他可能承受不住。

  无惨发来的信息,炭治郎抱住抱枕,他会说些什么……满怀期待的浏览了信息,炭治郎最终将头埋进枕头,只留出红透的耳朵。

  “请问炭治郎先生现在允许想跟你共度余生的鬼舞辻无惨回家了吗。”无惨斜视手机上对方正在输入中的答案。

  “嗯。”炭治郎回答,无惨满意的阖上眼任由化妆师补妆。

5.萤炭

  和锻刀师谈恋爱很累。这是炭治郎根据自己亲身经历得出的结论。

  在被萤无数次因为研究锻刀入迷或者修复刀而错过两人约好的时间后,炭治郎决定以后还是直接去找村子里找他更省事。然而第n次被萤说他的存在影响自己锻刀后,炭治郎终于没忍住发了脾气。

  发了脾气后,炭治郎写信给萤道歉了,虽然乌鸦说对方收了信,但至今没有答复。他觉得自己可能真的惹对方生气了。

  半个月没与萤联系的炭治郎在锻刀师村落立住了,他想去见萤,但是对方十有八九还在生气,毕竟自己的话真的有些过了。而且这么久没联系……突然过去肯定会被更讨厌……

  “你给我站住!”“是!”打算直接离开的炭治郎被萤吓了一跳,他停在原地,萤的脚步离自己越来越近,炭治郎听到了自己加速的心跳声,萤给了炭治郎一把新的刀鞘。炭治郎不解的看着萤,然后小心的接过了刀鞘,刀鞘和日轮刀完美的组合到一起。

  “我之前经常无视你,这是赔礼。”听到萤的话炭治郎差点笑出声:哪有人送刀鞘做道歉礼物的。

  “还有上次你跟我说的我都记住了。”被提醒后想起两人吵架事件的炭治郎表情凝固住了。

  “对不”“我以后不会再拖时间了,该和你一起的时间不会拿去做别的事情。”

  “总之是我不对。”被递过来的黄色小花已经有些蔫了,炭治郎接过了花,“我不擅长作别的东西,只会锻刀。”

  “没次你来找我我会很高兴,但是因为你在,我没有办法安心锻刀,所以很焦躁。”

  “看到你的时候,我只想和你待在一起,不想锻刀。”

 


评论 ( 38 )
热度 ( 2590 )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绝赞备考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