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赞备考中

一般是主角右和乙女向杂食

【jo乙女】上瘾(十六)

最后一章半日常

ooc属于我

即将进入正剧

我又来了!我考完试还没睡够,所以先更一章


1.

  玛霏扑到里苏特胸前,她几乎整个人挂在他身上,鼻子抽了几下,里苏特耐心拿纸巾帮她擦眼泪。

  “我遇到变态了呜呜呜···”玛霏稳定下情绪后说道,“就是···他拉住我的手腕不让我走···我就···说了很多四,然后跑了····呜呜呜····变态好可怕QAQ”

  “玛霏不要难过啦,能逃开不是很好嘛~”梅洛尼从身后变出小熊玩偶在玛霏面前晃了晃,“出任务回来的礼物~”

  “歇歇梅梅QWQ。”接过玩偶后玛霏一屁股坐回沙发,她看着被普罗修特叫走的里苏特以及马吉欧歪了下头,视线被白色遮住,玛霏抬头对上了酒红色的双眸,她朝一旁挪了下屁股留出一个可以让伊鲁索坐下的位置。

  “玛霏我这次出任务去了威尼斯哦~”伊鲁索闲聊道,他看到玛霏的双眸流露出羡慕的目光,“威尼斯的风土人情很棒呢~”

  “有好吃的还有好玩的,有美景也有美人~”“美人比普罗修特好看吗?”“······”“不如普罗修特好看就不算美人!”由于不能出远门看不到外面景色的玛霏让伊鲁索吃瘪后感觉自己扳回一局。

  伊鲁索假装生气的扭头:“还听不听了,玛霏你再打断我,我可就不讲了!”“伊鲁索对不起嘛,你继续讲啦~”玛霏抱歉道。

  屋内闲聊的玛霏没有看到伊鲁索朝门的方向做了个手势。

2.

  得到伊鲁索成功的暗号后,普罗修特带上了门,他将香烟熄灭防止屋内的玛霏闻到味道。

  “我调查过今天米斯达他没有任务,也没有巡逻。”梅洛尼将电脑屏幕转向几人,“所以这次米斯达遇到玛霏可以说是我们得到的消息是正确的。”

  “所谓老板女儿的那个传闻。”普罗修特接过话茬,他本想再点支烟,最后却将烟塞回烟盒,“那么之前我们所猜测的护送她的人会是谁。”

  “现在答案出来了。”

  “得到那头肥猪私房钱的布加拉提他们将会成为了老板女儿的保护罩。”加丘啐了一口痰,“不过他们还没接到老板的女儿,或者说他们还没有拿到钱。”

  “马吉欧,等他们回来你去探一下老板女儿的虚实。”里苏特单手遮住嘴,“梅洛尼你和加丘去收集一些资料,普罗修特和贝西以及伊鲁索准备得到信息后去收集东西,如果能绑架老板的女儿以此来要挟老板,我们所能要回的利益足够了。”

  “必要时,我们可以把玛霏送回布加拉提身边。”

  现场死一般的沉静令几人不适,里苏特推门回到房间。

  这一刻他们记起来了,他们本就是无情无义的人,利用现有的条件不是很正常吗。

  “里苏特!”看到里苏特后玛霏从沙发上飞扑过去,被熟练接住后玛霏笑着望向表情有些凝固的普罗修特等人,“你们的表情好奇怪,是发生了什么吗?”

  “没什么····”加丘明显沮丧的样子令玛霏不舒服,她拍了拍里苏特的背后自己跳了下来,她一蹦一跳的跑到加丘面前伸手揉了揉加丘的卷发。

  被加丘因为震惊加嫌弃拍开手后她再度将手搭了上去,丝毫不介意对方把自己的手拍下来很多次:“加丘是好孩子这次工作辛苦了~加丘很努力了哦~”

  被顺毛的像是吃了典明粥一样看着玛霏,被注视的对象把魔爪伸向了其他几人,在顺完所有人的头发后她又扑到里苏特 背上给他顺毛,加丘将手按在被玛霏触碰的地方。

  “我说,你这么蠢,如果哪天我们把你丢掉怎么办。”里苏特刚刚的意思,加丘很清楚,这是要将玛霏当做弃子丢掉了。

  加丘的话在几人中激起波澜,他们明白加丘是在给玛霏提示,如果这么做,他们这次的任务可能会增加一个难度。

  但不这么做,那个天天朝他们傻笑做了许多幼稚事情的女孩也许会就此消失。

  里苏特没有阻止加丘。普罗修特垂眸,他也在犹豫。

  这是对他们的测试,也是对玛霏的测试。

3.

  “那就丢掉吧。”玛霏从里苏特背上跳下,她语气坚定,“丢掉的话对你们有好处的对吧。”

  “如果对你们有好处,那就丢掉我好了。”白色短发的少女一如往常的微笑,“但是我相信你们还是会来接我吧。”

  “因为我们是家人。”

  说出这句话后玛霏待在原地没有移动,她不知道他们会说什么。

  是嘲讽她的自作多情,还是果断的说她自恋想多了,亦或是打破她平时的幻想——她本就是一枚棋子,为什么要期盼别人给的爱。

  即使是奢望,她也想从他们口中得到一个答案,不论是否会让她堕入深渊。

  她所失去的记忆里,有人曾对她说我们是同伴,亦是家人。她知道这个人不是里苏特。

  不是里苏特的其他人告诉了她,她们是家人。

  那么里苏特会告诉她什么····她究竟是何种存在····

  “啧,你真是想多了。”普罗修特打破了死寂,他点燃了香烟,玛霏继续微笑,眼中酸涩的感觉令她难受,一只温暖的手搭在她的脑袋上,对方带笑的瑰紫色双眸映着她现在快要哭出来的表情,“我肯定会去接你。对吧贝西!”

  “是的普罗修特大哥!”

  “玛霏,抱歉,提了个不可能存在的例子。”加丘挠了挠后脑勺。

  突然被抱紧的闻到了里苏特身上熟悉的味道。“队长好狡猾!”“队长我也想抱玛霏!”“里苏特你居然偷跑!”

  是啊,我们就是一家人。

  我们本应是无情无义之人,谢谢你出现,带给我们温暖。

  我本失去了一切,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照顾我。


后话

我····怎么说呢······这个走向····你们懂得···结局也许···(顶锅盖跑)

评论 ( 11 )
热度 ( 39 )

© 绝赞备考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