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赞备考中

一般是主角右和乙女向杂食

【all炭】如果炭炭一开始就是女孩子(一)

虽然写着一,二遥遥无期

ooc属于我,私设有

全员存活设定

我掐指一算,我好久没更新了

3/15(别问我为什么不约一下因为我怕我忘记还剩多少……)

(我废话好多……其他人写文有这么多废话吗……(ʃᵕ̩̩ ᵕ̩̩⑅))

总之祝食用愉快⁽(◍˃̵͈̑ᴗ˂̵͈̑)⁽

1.

  “鼠尾他不会吃人!请放过鼠尾!”冨刚义勇看着挡在变成鬼的家人身前的炭子不知道自己该如何下手。

  在追妻火葬场(不会存在的)边缘大鹏展翅。

2.

  “站起来,你这样还算男人吗!”錆兔看着用刀撑住身体的人,“如果连受伤的我都打不过,你凭什么去最终选拔!”

  “錆兔先生请不要对我留情!”炭子再次握紧刀冲了过去。

  “迟钝!”刀起刀落,炭子的上衣被划破,錆兔不留情面的责备,“你这样还算什么……男……人……”

  路过的真菰将錆兔丢在一旁的羽织给炭子披上,并微笑着推炭子离开:“义勇有很清楚的说过,炭子是女孩子~”

  錆兔,训练时将炭子上衣划破,看到了被绷带束缚住的少女的胸部(没看到义勇的来信所以不清楚炭子性别,外加炭子自己觉得胸部碍事所以裹住了。)

  不过炭子的头发还是被义勇先生剪(砍)掉了呢,真是可喜可贺(个鬼哦)!

3.

  “我下一次出任务说不定就死了!”善逸抱头痛哭,他怒视害自己失去挚爱(大雾)的炭子,“你一定要补偿我!”

  扑在炭子身上准备撒泼让对方保护自己的善逸感觉到自己的脸贴上了一处柔软,他迅速起身打量起炭子,炭子歪头表示不解,紧接着善逸的手抚上了炭子的胸部。

  炭子:……(表情逐渐凝重)

  “请和我结诶你不要用这种眼神看我啊!!!!”

4.

  “说起来你这家伙,我刚见到你的时候你脸很肿,是被人偷袭了吗?”伊之助躺在榻榻米上,炭子刚刚去洗漱了,善逸紧盯着炭子背着的木箱,没有回答伊之助的问题。

  木箱打开了一条缝,从箱子里跑出来的黑发正太变成了帅气的黑发少年,他与善逸对视了三秒,随后猛的冲了上去。

  “回答我的问题啊!”“唔(让你吃我姐姐豆腐)!”腹部与头部受到二次冲击的善逸并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半小时后,伊之助和鼠尾跪坐在榻榻米上转头看向别的方向,善逸枕在炭子的大腿上一脸满足。

  被姐姐/炭子责怪后的两人决定改天私下找个时间一起再把善逸揍一顿。

5.

  火车战后,炭子主动担起照顾重伤的杏寿郎的责任 ,不仅一日三餐亲手制作还送去房间,还会按时帮杏寿郎洗衣服。

  “灶门少女现在可以直接嫁为人妻了。”杏寿郎看着正在晾晒自己衣服的炭子道,“想好要结婚的对象了吗?”

  “炼狱先生请不要开玩笑。”炭子鼓起脸,“您的伤还没好,请回去休息!”

  “啊,我来找你还有其他的事情,可以帮我往家里送封信吗?”虽然乌鸦也可以帮忙,但炭子还是接受了杏寿郎的请求。

  到达炼狱家的炭子被拖进了会客室,她跪坐在榻榻米上看着刚刚莫名其妙跑去收拾自己仪容的炼狱槙寿郎,一脸疑惑的炭子面前摆上了千寿郎泡好的茶。

  “我儿子是个笨蛋,以后他就拜托你照顾了。”

  “是,伯父。”“你和杏寿郎一样叫我父亲就好。”“嗯?”“叫伯父太生疏了。”杏寿郎叫回家送家书=带未婚妻回家=儿媳妇来了。

  今天的炭子依旧不明白炼狱家人的脑回路。

  请炭子去送家书报平安的杏寿郎坐在蝶屋门口等着炭子回来,然而炭子迟迟未归。

6.

  身为女性,炭子比善逸和伊之助看起来更适合潜入,她整理好和服,端正的跪坐在榻榻米上,宇髓看着面前乖巧任自己化妆的炭子开始考虑起几个严肃的问题。

  “炭子。”“是,宇髓先生。”“你有未婚夫吗?”

  面对这种私人问题,炭子没有回避:“没有。”

  “既然这样你要不要做我的第四”“你这个变态大叔给我住口!”突然闯入的善逸和伊之助迅速的分开了两人,被善逸和伊之助隔开的炭子看到了额头青筋跳起的宇髓。

  炭子闻到了愤怒的味道。

  为什么最后会变成高原红三人组,炭子至今不知道原因。

  宇髓,一个怒气值max时连(未来)老婆都会一起作的男人。


大(胡)正(乱)秘(设)话(定):

※炭子其实很受欢迎,只不过由于各种(来自不敢明说喜欢【其中也有明说】的几个人的)阻挡,完全不知道自己被喜欢了

※炭子在蝶屋有专门的房间,蝶屋的女孩子对炭子是宠(溺)爱。蜜璃也超喜欢炭子。炭子经常收到来自女孩子们的伴手礼。像是蝴蝶发饰或者樱饼。真菰小姐一度感到自己地位受到威胁。

※玄弥在初次选拔后被炭子拦住时,虽然看起来很凶的放弃了,其实他耳朵特别红。

※实弥大哥在炭子被保释(?)后,有小心翼翼的道歉(去送了花【听忍小姐说女孩子喜欢】)。后期炭子知道了觉得虽然对方伤害了鼠尾但确实是个好人。


评论 ( 86 )
热度 ( 11434 )
  1. 共5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绝赞备考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