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赞备考中

一般是主角右和乙女向杂食

【代号鸢乙女】我,不可攻略

预警依旧看前文!!!

居然能写这么多我是没想到(意料之外)

本篇为该系列终篇(自我鼓掌),之后会尝试新系列,感谢大家的喜欢!

21.

  孔融是个老实人,就是老实过头了。

  我希望能看到他,夏侯惇,颜良和陆逊,四个人一起搓麻将,介于目前只有徐庶能够熟练搓麻将,又因为我不敢让徐庶和孔融碰头太久,所以至今孔融没学会。

  猜猜四个老实人里还有谁不会打麻将~是你啊~孔文举~

  “乖宝你是打算让我教那个甘蔗学麻将?”“因为徐神厉害,所以想拜托徐神。”

  徐庶把我抱在怀里点了点头——话很受用,而且是乖宝夸的!

  “孔文举你个哈批!老子说了多少次不用道歉直接出牌!你道个毛线歉!”

  “你会个铲铲!”

  徐庶筋疲力尽,表示最近都不想教人搓麻将了,要出去找自己的露水情缘解解乏。

  好歹孔融学会了。

  我暗搓搓把四个人凑到一起,摆了桌,给人添好茶,自己端着一小碟瓜子坐旁边看戏。

  “文举先生请。”“这于理不合,颜良将军先请。”“先生言重,在下认为可以从伯言开始。”“在下认为该让元让兄先摸牌。”

  当我的瓜子壳堆了一小碟,四个人推让了三圈时,有人拍了拍我的肩。我仰头和文丑打了照面,他挥挥手示意我给他留个位置,我挪挪屁股,瓜子碟往他手里送了送。

  “你这是拉颜良和他们打麻将?”“感觉会很有趣。”

  我们俩磕瓜子看戏,麻将桌打的一片火热。

  “在下要吃。”“抱歉,在下要碰!”“无事,元让兄先碰!”“实在是抱歉!”“无事!”……

  “刚开局?”文丑剥开瓜子壳,瞥了眼牌桌,“这要打多久?”

  “两炷香吧。”我猜测。

  “还要好久。”文丑拍拍手,他把瓜子都先剥了出来,打算慢慢吃,我剥一粒吃一粒,碟子里的瓜子很快吃完了。

  “那我喊上绩儿,咱仨打叶子牌。”我摸出心纸君准备喊人。

  “再喊上个,热闹些。”楼里密探的名字在我脑子里转了一圈,最后我喊来了张郃。

  文丑张郃两人坐在一起很养眼。

  陆绩眯了眯眼,告诉我张力太强了。

  “没有吧,就儁乂一个姓张。”“……你果然是笨蛋。”他拍了拍我的肩膀,意味深长道。

  “那个……我不会玩叶子牌……”张郃在楼里除了浇花就是跟大家出任务,基本不掺和其他的活动。

  有个不会玩的就容易被忽略,于是我选择了第二种玩法。

  “你别动我发冠!”“不拆发冠怎么编小辫!”我和陆绩的发冠抗争,小孩死活不愿意拆发冠。

  “这样子编起来好看。”文丑那边已经给张郃编了一条粗辫,上面缠了几朵花,美人组和气融融,我和陆绩这边就谁先给谁编小辫闹得不可开交。

  “抱歉,在下要杠。”“实在抱歉,在下糊了。”“文举兄恭喜!”“恭喜恭喜文举兄!”

  几人的友谊瞬间升华。

  孔融感慨楼里还是好人多,介绍几人给他认识的我也不能说是什么坏孩子,可能只是之前犯浑。

  孔融正准备夸奖我两句,别过头就看到了不太想见到的人,他呼吸一滞,僵硬的忽视了文丑,文丑挑眉,却毫不在乎。

  去在乎不重要的人还不如整理自己的新发型。

  我刚刚跟陆绩说自己手艺很好,在他不信任的眼神下先给文丑编了新发,他还是抗议,不准我动头发。

  陆绩说谁不知文丑将军的好颜色,就算顶着一头乱发都好看,除非我做出来的发型吕蒙用着也好看,否则他不准我动他头发,而吕蒙人现在在江东。

  我单手扣住他的手腕,另一只手去拽他发冠,陆绩和我抗争,我们俩衣服都乱了,张郃想来劝架,却因为躲得远了些没劝成。

  “成何体统!这成何体统!”“文举兄,平日绩儿他不是这样的!绩儿快起来!”

  等等,陆伯言你啥子意思???陆绩平时不这样,我平时就这样???

  我飞起就是一个头锤。

  “伯言!伯言!”“快去叫大夫!”

  和鞠躬道歉的陆逊头撞到一起,我竖起世界友好手势,伴着孔融的“男女授受不亲”昏了过去。

22.

  她们说着什么,友谊啊命运啊为了同伴啊,就冲上来把我揍了一顿。

  被捆的结结实实的不知名刺客头目如此说道。

  半夜被广陵王拉起来补位打boss的时候,我还没睡醒,但她告诉我这个月奖金翻倍。

  我一下子就爬起来告诉她不是奖金不奖金的问题,我只是热爱工作。

  傅融听完笑了笑,表示蒜了。

  但他没提醒我,我们没有奖金。

  “白露降,寒蝉鸣。”我看着阿蝉斩掉对面三分之一血,被拉起来一起加班的杨修邪魅一笑,掷出骰子。

  “庄家通吃,推牌重开。”

  广陵王看着骰子上的23,果断重开。

  “乡下来的亲王就是没远见!你让她再补一刀不就满了吗!”杨修气的喵喵叫。

  我指着自己满头问号:我?

  于是我拉着杨修看我的新命盘,告诉他我今晚顶的是王粲的工作,问就是他已经连着打了三天,累到伤残了。

  “王粲也能打啊,输出不是也还行。”

  我抬手给了路过的狼一拳,血量-365。

  杨修熄火了。

  刺客嚣张的露出血条,杨修又一次投出了34。

  我微笑着拽住了他的衣领。

  “你演我呢?”“本公子下一回合一定复数!”

  看着双一和杨修骄傲的表情,我拽住了广陵王的衣袖。

  “没想到广陵王竟如此无能,连我都打不过。”刺客头目笑的嚣张,“你的首级,我收下了!”

  “滚开。”我面容平静,一拳砸在刺客头目脸上,把刺客头目摁地上锤。

  “你丫嚣张啊!”“你当我全职奶啊!起来继续打!”“你怎么敢揍我们家阿蝉的!你没看到她衣服都破了个边!”

  我揍的真情实意,被说到名字的阿蝉欲言又止,抗下大部分伤的张辽:?

  “广陵王,既然她输出这么高,为什么不给她一直用输出盘?”杨修拍了拍身上的土,扯到嘴角的伤口后他倒吸一口凉气。

  广陵王捂脸,无语凝噎,她手指颤巍巍指向我的方向。

  杨修看到我踹了路过的野狼一脚,又拎着蛇往刺客头目身上砸。

  “她攻击盘开完大,有个混乱状态……”广陵王深吸一口气,挪了挪位置,杨修不解。

  “敌我不分。”

  冰冷的触感从杨修脸上滑下,他和落到自己手里昏过去的蛇两两相望。

  树林里传出尖锐爆鸣。

23.

  我和左慈不熟。

  很不熟。

  每次见到都是广陵王跟我介绍家里长辈,比起徐庶和史子眇,我跟左慈单独碰面的机会几乎……没有。

  奈何左慈身上总散发着一种长辈既视感,所以我见他时总是很从心。

  “近几年流行的发髻如你这般?”我摸了摸嫌麻烦绑起来的马尾,犹豫的……摇了摇头。

  “这是……嗯……偷懒扎的。”我尴尬的手指扣扣桌面,低着脑袋许愿有人来打破僵局。

  “小美人儿~我来了~”或许老天爷听到了我的心声,白毛兔子破门而入。

  打破僵局不是打破窗户,天花板也不行。

  我看着天花板破开的打洞,摸出算盘。

  “左君,天花板的修补费大概这个数。”

  他不吭声,抬起手落在我发顶。

  “你很喜欢她。多谢你,一直陪着她。”

  “吾也很感谢你,一直在这里。”

  左慈离开的无声无息,桌上留下了荷包,我打开荷包数了数五铢钱,便收在傅融桌上,给他写了张纸条。

  她喜欢我,我也喜欢她。

  广陵王是最好的广陵王,我的同僚们也是最好的同僚。

  “这不是小笨蛋金鱼吗,嘬嘬嘬。”

  我抓了一块石子丢过去,张邈撑着伞挡了下。

  “我聪明着呢!”“还聪明呢,也不知道是哪个上次混乱状态把小陈扛起来丢水池里和鱼共舞了。”

  陈登拣了块坐垫就在池子边打窝入定,我看着除了陈登的钓竿,水面上泛起一片片波纹。

  “今日钓的到鱼吗?”“我有预感,今天一定行!”

  华佗扯着不知道哪里来的尸体去大棚里解剖了,看到我后毫不介意的挥了挥斧子,我注意到了角落里快步离开的张医师。

  “小梦,一起来玩绣球吧!”“来了!”我应了伍丹她们的约,跟她们一起看颜良抛绣球,绣球扑棱两下翅膀安全落地。

  “不愧是绣球!”“绣球好棒!”“好厉害啊绣球!”夸奖的话转了一圈轮到我说了。

  我欲言又止,看了眼排在我身后的文丑。

  我:你先请。

  文丑:你说就好~

  “绣球好厉害,都不像走地鸡了,能扑棱两下了!”

  于是我被赶去继续和张郃浇花了,文丑说绣球夸夸会暂时不需要另一个张邈。

  文丑你说话越来越高级了。

  张郃跟我说角落里的野花快开了,我笑着问他怎么还种着。

  “我们第一次一起捡的花,活的很好……”张郃继续道,“活的很好。”

  我看着他点了点头。

  花园角落里两棵不知名的小野花向阳生长。

评论 ( 39 )
热度 ( 412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绝赞备考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