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赞备考中

一般是主角右和乙女向杂食

叭叭一下我某个亲友

又名被亲友拉进光遇后她做了些什么破事qaq

如题

我是一个光遇萌新(真),因为之前没接触过光遇,第一次刷光遇的时候我吃了晕车药,你没看错,我吃了晕车药,虽然并没有什么卵用,但是心里安慰起到了(?)

然后我亲友突然告诉我她玩光遇,于是我就开始了陪她玩的步伐——这是我最后悔的决定(bushi)。

我可爱的亲友是个绿斗篷带烟花杖(?)的小狮子,当时看到她觉得好帅气,这还是我亲友吗!?之后她的一系列骚操作向我证明了她是我亲友。

我们先说最近的一次,我们俩跑着跑着图,她突然不见了,当时我们在墓土,四龙图那里。她突然不!见!了!然后吓得我赶紧去找她,最终被撞黑了好几次。结果她带着她监护人回来了。你没有看错,她带着她监护人回来了。
由于她监护人特别小一只,我下意识以为是带孩子,就稍微说了她几句,然后小监护人不高兴了,对我进行了指指点点,此时我还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我们从两人跑图变成了三人墓土行,之后轮到我拖着她们跑的时候我被一个脏辫猛1身高选手壁咚了……这时候我发现我们部队的小可爱不见了。我终于明白什么叫大多数的小矮人都是为了藏住自己猛1的身份(真·伪装者)。之后我孤独的被丢在螃蟹堆了,虽然我把螃蟹掀翻了,但不妨碍我看着那一片密密麻麻的不恐慌QAQ
之后我们两人跑图她总会串线……
因为串线这种事情很正常,所以我一般都会就近找个小板凳或者找路人聊天等她来找我(我是个乖崽种)。

印象最深的一次我等了她一个多小时她才来。

路人都走了几批了,说实话没有埋怨是不可能的,但是是自己的亲友所以我还是选择惯着她的。

当然这件事持续到我发现她的每次串线都是去找她监护人shdubebidnh(脏话开关on)!!!






我知道你监护人小只的时候很可爱但是不妨碍他本体其实是猛1啊!!!!

我姐妹一个纯爷们,能用拖车拖着我回宿舍的爷们,在她监护人面前扭扭捏捏,吓得我严重怀疑这个爷们被人魂穿了md。

之后一次卑微的交谈,我问她头像怎么换成龙骨了,她说她监护人喜欢。

我:???

她:我在攒心准备给我监护人专属龙骨。

我:没记错的话是我先说我喜欢龙骨的叭。

她:你说过吗?

我:脏话开关on!
后续她因为我莫得监护人嘲讽了我好多次,因为我们俩感情特别好,于是我定了高铁票跑去她那里揍了她一顿,别问,问就是我爱她(不)。

评论 ( 6 )
热度 ( 8 )

© 绝赞备考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