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赞备考中

一般是主角右和乙女向杂食

【all炭】假如炭炭是女生(最终回)

ooc属于我

角色属于鳄鱼老师

没想到吧我终于更新了(?)

话说夏天感冒好难受(大声嗷嗷)


  众所周知,炭子是鬼杀队队员们公认的母亲(?),为了帮母亲找到另一半,队员们今天又对自己心里合适的父亲人选们发问。

1.

  “如果妈·····炭子一开始是男孩子,您会怎么样?”马尾少女拿起笔准备记下自己理想父亲(?)的话。

  “唔姆,如果灶门少女是灶门少年的话····”要求给自己打码的大胃王嗓门大的现任火火柱表情变得严肃——

  “那可能就不需要等他成年了。”

  ???这位先生您人设崩坏了您晓得嘛???

2.

  “炭子不是女生吗?”某爱好鲑大根的男人不解,“为什么要是男孩子?他不是女生吗?”

  “就算是男孩子,也没差吧。”

  这种时候我们是该庆幸你居然知道炭子是女生呢还是该生气你一如既往的憨憨呢。

3.

  “真是不华丽的问题!但是答案永远只有一个——那就是无论如何他都是华丽的我的妻子。”

  并不想采访某华丽神(?)的少女眼皮跳了几下:看您这么期待的样子我们都舍不得告诉您,您不在我们考虑的父亲范围内。

4.

  由于右眼皮跳了好多下,我们的记者偶遇到了和炭子一队的另外两人。

  “权子那家伙是男生的话,本大爷就不会轻飘飘了!”“所以说轻飘飘到底是什么啊!”“啰嗦死了!猪突猛进!”躲开了伊之助的猪突猛进,少女看向一旁的金发少年——经常发出肮脏高音的家伙并不在考虑范围内,但是既然碰到了那就走个过场问一下好了。

  “无论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炭子永远都会带着最温柔的声音出现在我们身边。”一向懦弱的金发少年松了口气,“就算是男孩子,炭子也绝对是最温柔的人。”

······

  “炭治郎我好累!!!”“善逸再坚持一下我们就到了!”

  “ 权八郎快和我比一场!猪突猛进!!!”“伊之助不要再山路上打架!!!”“咿呀————!!!要掉下去!!!我要摔死了!!!”“善逸别喊了!”

  “比一场以后本大爷就知道自己为什么轻飘飘了!权八郎来比赛!”“所以伊之助你轻飘飘为什么要连累我!!!炭治郎救我!!!”“伊之助不准闹!”

······

我的小少年他永远是最温柔的孩子,他的温柔是从骨子里透出来的。

这不正是我们喜欢他的理由吗。

评论 ( 5 )
热度 ( 1113 )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绝赞备考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