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赞备考中

一般是主角右和乙女向杂食

(大概是)父亲的自白

来自我爸跟我聊到我出生前的事情引发的灵感,很短还不如我的废话多

只是为了证明我还活着就把屯的稿子丢出来给你们康康

主要放假了可能比学校事情还多(亲戚家的孩子太多了就忙不过来)

第一人称(因为代入感更强)

虽然不知道我的粉丝有多少男生多少女孩子,我感觉女孩子可能更多,所以下次妈妈的自白

可能会和你们眼里的父母不太一样,我家算是那种会很直接把爱说出口的家庭啦,当然我可能是异形种。

我妈妈说她都不知道为什么生了一个这么容易害羞的崽,她觉得很失败(?)

  

  我有时候很嫉妒我的孩子能够一直和妈妈在一起,虽然他还没有出生,但我孩子气的把他列入情敌的行列了,现在只属于我的小小的情敌。

  “如果是男孩子就好了,我觉得他会和你很像~”妻子微笑着将手搭在突出的腹部——那里还有一个小生命。

  “我倒是希望是个和你很像的女孩子。”我将耳朵贴在她的腹部,小家伙像是不满一样乱动了一下,但他也不会整出太大动静,毕竟我们两人都不想让我的妻子难受。

  “对了我听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如果是女儿的话你上辈子可就找了情人呢!”怀孕后妻子的孩子气严重了不少,她之前甚至问我是不是找了外 遇。

  “那我上辈子可能没有和你在一起,毕竟有你这个母老虎在家里坐阵我怎么敢找情人呢~”“哇你说我凶!”“我家老婆最温柔了(◦˙▽˙◦)”……

  和老婆友好的拌拌嘴成了哄她开心的日常,不过自从怀孕她变了很多,变胖了,能吃了,变懒了,还变的疑神疑鬼,甚至经常哭,我有时候确实很想以前温柔的她,但这笔账可以记在未出生的小家伙身上——毕竟是有了他老婆才变成这样的~

  临盆期是最危险的时候,我看着医生将妻子推进手术室而我只能在门外等侯(我妈说那时候男人不准进产房)。

  妻子的声音很痛苦,我很担心里面的情况,但是妈拦住了我,她告诉我妻子肯定能挺过去,因为她知道外面有人在等她。

  我第一次后悔小家伙要来到这个世界,甚至觉得都是他害得妻子如此痛苦。

  “哇——!”婴儿发出第一声啼哭时,我也哭了,被包裹严实的小家伙很丑,又黑又小,看起来很脆弱,病床上的妻子说小家伙和我很像。我说她们俩才像。

  我可爱的小家伙来到了这个世界,带着我和妻子的期待。


后记

我把我爹美化了不少,毕竟他当时说要记我帐的时候我差点奋勇而起把他打了

然后被我妈妈拦住了,虽然我确实能吃还胖还懒(?) 

后来聊到我出生这部分,我爹说我刚出生时黑不溜秋看不出五官丑的要命差点不想认我

现在我爹跟我的日常就差不多是让我把我曾经温柔的妈还他,他说我妈怀我前是村里一枝花,生了我以后就成了肥宅,对此我的回答

我妈的回答

我爸的回答以及最终结果

(红我妈,蓝我爸)

评论 ( 1 )
热度 ( 9 )

© 绝赞备考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