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赞备考中

一般是主角右和乙女向杂食

年终总结(并不正经)

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

我看大家都整了年终总结就来跟个风。

入鬼灭和jo圈挺久了(bushi),jo乙女圈目前最喜欢的还是兔啾啾老师,在jo乙女也认识了很多朋友,也扩列了小伙伴,鬼灭扩列了不少亲友,还扩了一直都很喜欢的老师(目前是亲友了【自我感觉良好.jpg】),我亲友们都超级可爱我跟你们讲!

然后jo乙女开的坑和鬼灭开的坑好像都挺多,我之前说是要填jo结果后来完全忘记了【鸽子下跪】,非常抱歉,我考完试绝对会更新(拍胸脯),结果你们都过元旦了我还在考试qaq(爆哭)

总之今年我过的很开心啦,就因为会有很多人留言也有很多人在关注我,有时候想起来会傻笑嘻嘻嘻。新的一年也请你们多多关照(੭ु ›◡ु‹ )੭ु ˄̻ ̊ ˄̻ ̊ ˄̻ ̊ ˄̻ ̊

超级爱你们哟(∗ᵒ̶̶̷̀ω˂̶́∗)੭₎₎̊₊♡


评论 ( 1 )
热度 ( 5 )

© 绝赞备考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