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赞备考中

一般是主角右和乙女向杂食

我又来了(话痨)

今晚我将带来第二个睡前故事

预警一下这篇故事可能引起不适

ok,故事开始


  女孩喜欢的人是男生还是女生呢?

  大家小声讨论着这个话题,被当做话题对象的女孩耳朵通红,她听到了大家似乎说了她的名字。

  在讨论我吗?!是我被喜欢了吗?不对……我只会被人讨厌……

  女孩收拾好书包准备回家,今晚父母都加班,只有她自己在家,但她不在乎,因为姐姐会陪她一起回去。

  大了她三岁的姐姐在上高中,没有血缘关系的温柔的姐姐是她喜欢的对象。

  女孩喜欢女生还是男生呢?

  很多人在讨论这个话题。

  “喜欢同性吗,好恶心……”“好恶心……好讨厌……以后离她远些吧……”语言似剑,一刀一刀的戳进她的心脏。

  “姐姐和我在一起会被人说吗?会不高兴吗?”姐姐笑着揉了揉她的脑袋。

  “不会的。”

  女孩觉得姐姐是世界上最温柔的人。

  女孩喜欢男生也喜欢女生,但她更喜欢女孩子些,因为只有女孩子和她安静的玩耍,曾经有男生拽着她的辫子将她的头发一块拽掉,甚至有男生以将她惹哭为乐趣。

  “我以后回去姐姐的学校,姐姐可以等我吗?”“等你来我就毕业了。”虽然知道会分开,但是同一所学校的话也是在一起的一种呢。

  为了喜欢的人去努力大概是每个女孩都会做的事情。

  哪怕这件事你并不喜欢。

  女孩翻出数学书开始从头学习——她真的不喜欢数学课:数学老师曾经叫她去黑板做题,而她写错了过程被全班同学笑话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女孩的成绩上去了,并且成功的进入了喜欢的人在的学校。

  毕业那天她举着录取通知书跑去找姐姐,远远的她就看到了姐姐和一个男生靠在一起笑得甜蜜。

  “啊,抱歉啦,我不知道你的交往是认真的,而且我喜欢男孩子的。”

  女孩笑着说:“我也是开玩笑的啦,姐姐要幸福哦!”

  这句话全部是假的。

  女孩躲在卧室抱头痛哭:她是认真的,全部都是认真的!

  “你喜欢班里的谁啊?我觉得A很帅气呢!”“B明明更帅气!”“C!快看C!C还会打球还很温柔呢!”……女孩们叽叽喳喳讨论着男生。

  “对了,你觉得谁更好呢?”

  同学的提问让她一时语塞,随后她笑着指了指操场上跑步的男生:“D比较和我胃口。”

  “呀,你果然也喜欢男孩子呢!”“就是就是,男孩子多好!”“之前还以为你喜欢女生躲得远远的,真是抱歉!”“下次一起讨论啦,你明明也有在乎的男孩子~”……

  有人邀请她一起聊天玩耍。

  女孩笑着加入进去,她已经习惯将自己的一切隐藏:你看,现在我藏起自己的秘密不是能够过得更好吗~

  “说起来喜欢同性什么的男生中很多呢!”“对啊X不是喜欢Z吗!好恶心!”“据说还骚扰过他呢!”

  女孩用指关节敲了敲桌子打断话题——“如果再不讨论喜欢的男孩子待会儿他们回来了我们就没办法聊了哦~”“呀真的耶!”“快聊啦!还有十分钟!”“都怪你刚刚挑开话题!”“但是真的很恶心啦!”

  “你说对吧!”“是哦。”女孩回答。

  ‘同性什么的我是真的没办法接受啦~’姐姐挠了挠后脑勺,‘毕竟很恶心呢。’

  “真的很恶心呢。”伤痕累累的心脏又插进一把利刃,女孩戴上了微笑的面具,“而且会被人彻底讨厌。”

  所以我不喜欢同性,请不要用奇怪的眼神看我了……拜托……不要再这么看我了……

  女孩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当然是男生啦,我们还一起讨论喜欢的男孩子呢!自认为是女孩朋友的人回答——她绝对不会喜欢女生的。

  是啊,谁会去喜欢女生呢。女孩答,笑容面具下的布满泪痕,被衣服遮住的伤口早已结痂。


评论 ( 11 )
热度 ( 21 )

© 绝赞备考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