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赞备考中

一般是主角右和乙女向杂食

睡前故事(我的梦)

怎么说呢……本来想写文写出来的,但还是记一下吧……记这几次梦的理由……因为是噩梦来着……虽然每次我都是旁观者……但是莫名印象好深……所以打算记下来……

①  第一篇是魔王与骑士的故事,因为人物是我家女儿缇娜和儿子无……导致梦到时好难受……新上任的魔王大人(缇娜)在看了人类写的童话后跑去人间找骑士先生(无)。从祭司的预言中她得知了未来骑士的住处,于是她闯进了骑士的房间。

  “简单的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新任魔王,未来的骑士先生你好。”缇娜笑着伸出手,“请和我做好朋友!然后成为朋友后未来就不要杀我了。”

   魔王傻乎乎的每天都在往骑士先生家跑,但骑士先生总是很冷漠,她只能默默待在他身边,慢慢靠近,偶尔的聊天,后来做花环给骑士先生,再后来和骑士先生一起读书锻炼。

  骑士先生长大了,但是魔王小姐没有任何变化,不管是身高还是心智。某天魔王小姐坐在他怀里读书时,他难得的说了句:“你如果可以和我一起长大就好了。”

  魔王小姐记住了这句话,她瞒着所有人跑去深渊摘了长生花,如果骑士先生吃了这朵花就可以一直在一起了。

  遍体鳞伤的魔王小姐再次见到骑士先生时,她被挡在门口。

  骑士先生的家人被魔族杀了。她从人们的口中得知这件事。

  被拒之门外的魔王小姐沮丧的回了家。

  很快,魔族和人类开战了,魔王小姐又见到了骑士先生,男人带着一身的伤疤闯进她的宫殿。

  “对叔叔阿姨动手的不是我……但确实是我管教不力……”魔王小姐长高了些,她像以前一样赤足踩着台阶走到骑士先生面前,“我想要你原谅我,但是人类都说杀父杀母之仇不可能被原谅,可我无论如何都不想要被你讨厌……”

  “如果我死了你可不可以和我说一句你原谅我了?”魔王小姐问道,她看着骑士先生点了点头,于是她高兴的张开手臂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剑。

  骑士先生亲吻了她的额头,她看到骑士先生笑了——胸口被剑刺穿的骑士先生在微笑。

  “我爱着你啊,缇娜。”骑士先生抱住她,“一直以来都爱着你。”

  “我从来没有怪过你。”

  骑士先生倒下了,他的鲜血浸透了魔王黑色的裙摆,从出生起没有流过泪的魔王第一次知道了哭泣以及悲伤的感觉。

②第二个故事对我来说有些窒息。

  我看到我待在一条小路上,人群很挤,但大家都知道自己应该站在哪里,我被夹在中间呼吸困难。

  人们闹起来时我看到了她们哄吵的方向有个女孩子,小小的脆弱的带着伤口的女孩子,一步一步沿着大路走,她很快停了下来——因为前方被透明的墙壁挡住了,她跌倒后又站了起来,一次一次碰壁,直到身上又添了好几处伤口才停下。

  人们冷眼看着她,我看到了我所在的小路,其他人所在的路都有光明,又可以行走的路,于是我想叫住她,让她走我这里。

  在我想喊住女孩的时候,有人扯住我的衣服,还有人捂住我的嘴掐住我的脖子,想要将我拉进深渊,我朝一个人伸出手,那个人推了我一把。

  我直直的坠入深渊。

③最后的故事我记不太清了,但大致可以说一下。

  “我”是被人献祭的圣女,捡到“我”的人正在寻找一些历史,而“我”恰好知道所在地,他带着“我”去找了另一个人,那个男人很漂亮,但也很严格。

  “我”在那位漂亮哥哥的要求下学会了礼仪,而大叔则教会了“我”读书认字,有一天大叔说找到了历史所在地,便拜托漂亮哥哥照顾“我”,自己踏上了旅程,他告诉“我”可以给他写信,他的信鸽会把信送到他身边,并且一定会回信。

  大叔走了很久很久,“我”每天都能收到他的回信,有一天收到信的是漂亮哥哥,漂亮哥哥告诉“我”他也要离开一段时间。

  他要去帮大叔。

  于是“我”开始每天写两封信,并等待两封回信。

  “我”的视角切换成了我的视角,我看到了大叔被人砍断了一条胳膊,但他抱走了记录历史的纸张,漂亮哥哥赶到帮助了他,然而他们回来的路上,漂亮哥哥被击杀,从悬崖坠落,大叔带着历史自己跳下了悬崖。

  而不知道一切的“我”还在等着每天一定会来的回信。

  明明已经寄出那么多封了,为什么还没有回信呢,是太忙了吗……“我”这么想着,又写下新的信。


评论 ( 2 )
热度 ( 5 )

© 绝赞备考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