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赞备考中

一般是主角右和乙女向杂食

【all炭】请问我什么时候能追到烘焙师小天使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鳄鱼老师

论坛体,八一八系列

喜闻乐见的迫害极个别(不是)憨憨


1L 楼主

RT

然后简单介绍一下,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大学生,然后我现在陷入了爱河。

2L

这就是你分手的理由~

如果我们重新来过~

你会不会爱我~~

3L楼主 

不是那首歌!!!我是真的恋爱了!我当时因为考试失利,特别难受,就去了学校附近的蛋糕店,本着吃点心会让我心情好些,于是我直直的走进去了。就真的直直的,然后就撞到了我喜欢的人·····一开始我真的对他没感觉,就撞到人以后打算道个歉然后吃蛋糕的,结果他先道歉并问我是不是撞到头了,会不会痛!!!我当时居然还以为是新的搭讪方式于是说了句我不想谈恋爱!!!嗷嗷嗷嗷我后悔死了!!!他长得真的是童颜!!!贼好看的那种!还是烘焙师!!!

4L

楼主你去的是GM蛋糕店对不对

5L楼主

是呀,难道你也!?

6L

这里知情人士二号,4L是我女票,当时我们俩在约会,结果店里突然进来了个特别小只的女孩子撞到了灶门

7L

灶门炭治郎对不对!!!是炭炭ε=ε=ε=(#>д<)ノ!妈妈的宝贝儿砸!

8L

炭炭!天使!心肝!

9L

宝贝炭炭甜蜜饯!!!

········

50L

妈耶,我看到了一群亲妈粉,老婆粉,女友粉,你们干脆现场认亲吧

51L 欧皇木寸口十

如果是想追炭治郎的话,你还是放弃吧,你争不过那群豺狼虎豹的(被挤出战场的流泪选手.jpg)

52L楼主

请问是什么豺狼虎豹呀?

53L 隐

简单总结就是不要脸的黑 道大叔以及他手下的不良,邪 教杀马特,兄妹,扮猪吃老虎的小孩,音乐老师和同学,还有不要脸的师兄弟,青梅竹马胆小鬼和野蛮人的二人组,兄控到拥有两面的妹妹,美少女姐妹花,还有很多同事等等。

54L

吃瓜群众眉头一皱意识到问题不简单

55L 蝴蝶

阿拉,休息时间看到了好玩的东西呢~

56L 鲑大根

蝴蝶上班时间不准看论坛。

57L 蝴蝶

义勇先生还真是多事呢~明明你也在看论坛~

58L 山大王

不是说有人想追权八郎吗!?给老子滚出来决斗!老子会用实力告诉你权八郎是谁的!

59L 雷霆

伊之助你冷静点!不要在这里闹啊啊啊!对方可是很可爱的小小的女孩子!!!不要吓到人家!!!小姑娘也就十九岁的样子眼睛很大上次来背着兔子包的那种软妹呀!

60L

我隐隐约约觉得雷霆是白切黑,表面上不让惹麻烦,实际上巴不得对方被找麻烦

61L 是教主不是杀马特哟~

确实是个白切黑的坏孩子呢~在炭治郎面前装柔弱,其实打起架来比谁都凶~可惜炭治郎没有见过~

62L 锖

谁见到炭治郎了?他不在店里。

63L 兄

小鬼不见了?你们是怎么看人的!

64L 妹

果然菜鸡就是菜鸡,等我找到小鬼就让他和哥哥还有我住一起,以后都不让你们见他!

65L joker

妓夫太郎去工作。

66L 蜘蛛网

今天虽然不知道小子去哪里了,但是明天我们约好了一起。

67L 祭奠之神

我是不会让炭治郎和你单独一起的!他应该和华丽的我在一起~

68L 锻刀

我和炭治郎才是约好了的人

···········

100L 菰

其实我很好奇你们明明都在店里坐着,看谁不爽直接打一架不就好了,在论坛上吵架干什么?

101L

楼上好犀利,但你们都坐在一起为什么还要手机交流???你们是多不待见对方啊???

102L

不过看他们吵了这么久,有人知道小烘焙师的去向吗?

103L

首先排除被绑架了,小烘焙师武力不低,而且谁敢绑他呀,怕不是嫌命太长想被一窝端!

104L 楼主

我今天看到炭炭和一个超级可爱的美少女一起走了····我觉得我失恋了····11551····

105L 哥哥是我的

图片.jpg

(照片中火红色短发的青年眯着眼睛像是在哼歌,看角度拍照的人枕在他的大腿上)

哥哥的膝枕很舒服。



话外音

祢豆子:一群渣渣。

评论 ( 15 )
热度 ( 588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绝赞备考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