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赞备考中

一般是主角右和乙女向杂食

【all炭】当炭炭与祢豆子身份反转

是辉色老师的鬼化炭得到的灵感,有授权!

ooc属于我,神仙是辉色老师!

@辉色   感谢老师的授权,然后我的垃圾文写完了qwq

我是菜鸡写文,辉色老师是神仙画画

授权图我会发动态

1.

  义勇看着由于自己的疏忽挣脱束缚导致本该被杀的鬼朝被自己用刀柄敲晕的少女奔去——已经来不及了吗!?

  本想在鬼伤害少女的那个瞬间将他杀灭的义勇看到了那只鬼挡在少女警惕的看着他,未收起的利爪与獠牙在警告他不准接近少女。

  日轮刀从义勇手中滑落,他知道这时候如果不攥紧刀的话,很有可能会被鬼杀掉,但现在,他并没有握紧刀的理由——拥有火红色双眸的少年抑制住了自己的食欲,他现在只想保护自己的妹妹。对于保护哥哥的妹妹,自己有什么去杀他的理由吗?

  ‘求求您,放过我哥哥!他绝对不会吃人的!’少女跪在雪地里恳求自己放过这只鬼,‘拜托您,放过我哥哥!’

  鬼是吃人的。鬼与人不可能和谐相处。这是义勇最初被灌输的思想,也是他告诉祢豆子的意思。

  他捡起日轮刀,炭治郎将祢豆子抱起,小心的将她的衣服裹紧,他想让祢豆子感到温暖。

  这次的任务,当做没听到好了。义勇想,他看到不远处有片竹林——但还是做些安全措施更好。

2.

  “我说啊,你这个丑女为什么身边还跟着鬼?”愈史郎斜视炭治郎。

  被对方唤作丑女的祢豆子并没有在意他对自己的称呼,毕竟她现在只想让哥哥变回人类。

  丑女?是什么?变成鬼的炭治郎思考。

  丑女,是不好看的女生吗?不好看的女生……是说谁……

  看到愈史郎指向祢豆子的手指后炭治郎脸色沉了下来,竹筒险些被咬成两半。

  “等等,哥哥?!”突然感受到炭治郎愤怒气息但没及时拦住他的祢豆子看到愈史郎吃了一记头槌。

  “珠世小姐很抱歉,我没拦住哥哥……”祢豆子满怀歉意的将炭治郎拦在身后,如果现在不拦住哥哥,待会儿再来一记头槌就不好解释了。

  “珠世大人那家伙的头好硬!刚刚那一下我头骨都碎了!这换成人类可是会死!而且他根本没有在反省!甚至还想再给我一记头槌!”愈史郎脑袋上依旧顶着一个大包,刚刚碎掉的头骨已经恢复原样了,但脑袋上肿起的包却没有消下去:这个臭小子害我在珠世大人面前丢脸了!可恶!

  此时被祢豆子挡住视线的炭治郎探头,他气鼓鼓的看着愈史郎的背影:果然还是再给他一记头槌好了!祢豆子在镇上可是颇有好评的美女!

3.

  “所以又怎样啊!我是不会让你碰这个箱子的!”少年的声音意料之外的坚定,炭治郎听到了箱子外少年心底的声音,明明在害怕却依旧坚定,“给我退下!”

  炭治郎想象的到箱子外的少年也许张开双臂护住了自己。

  因为被太阳讨厌了,所以现在他没办法出去帮忙,如果可以,他想和少年道谢。

  “快松开!”浓烈的血腥味传入箱子里,炭治郎捂住鼻子,被血腥味激起的食欲令他感到失控。

  “我绝对不会松手!”比血腥味更强烈的太阳般温暖的味道闯了进来,炭治郎看着刚刚指甲陷入手心留下的伤口开始愈合。

  也许我并没有完全被太阳讨厌……他想。

  祢豆子的声音适时的打断了两人的对话。

  要说谢谢。妹妹的加入令炭治郎感到安心。

4.

  “请您不要踩在这里。”伤痕累累的少女护住身下的鬼。

  义勇并没有想听取她意见的意思,而且还有鬼在现场,即使被阻止也要杀了他。

  “嗯?”准备将祢豆子与炭治郎分开的义勇注意到了搭在死去的鬼的衣服上的手。

  两只不同的手搭在和服上,已经磨出老茧的带着伤的女孩子的手,还有一只小小的孩子的手搭在上面。

  鬼和人的……两只手吗……他想,但这不妨碍他执行任务。

  “呼……”孩童发出虚弱的声音,义勇知道如果现在不动手,这只鬼就快醒了。

  男孩额头上火焰一样的疤痕有些眼熟。义勇收住了日轮刀,这一瞬间他有一种最不可能实现的想法。

  他的想法被印证了。火红色短发的男孩在妹妹怀中陷入昏迷,他现在咬住的竹筒依旧是自己当年做的那个。

  果然是他。义勇想,真是太好了。

  真是太好了,你活下来了。

5.

  “该死!”实弥用力锤向身旁的墙壁,为了证明鬼绝对无法与人正常相处,他可是大放血,但是这家伙怎么回事!

  明明是想吃的!口水都流下来了,为什么不扑上来,这样他就可以直接击杀这只鬼了!

  “哼!”炭治郎强硬的别过头不去看实弥的伤口,甚至不理他,听完妹妹的话后恢复理智的他根本不想理这个人。

  气鼓鼓的少年像仓鼠一样腮帮子鼓起,重新变回孩子后的他怒视实弥。

  “可恶!这家伙到底是怎么回事!”脸上有些发烫的实弥用手挡住自己的脸:为什么我会觉得那只鬼可爱!

评论 ( 15 )
热度 ( 4404 )
  1. 共1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绝赞备考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