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赞备考中

一般是主角右和乙女向杂食

[jo乙女]上瘾(十二)

我来证明我没有退坑了!

最近被鬼灭迷的不要不要的!

但是我回来填坑了!

我不可能弃坑的!

开始短篇更新!

ooc属于我!


1.

  渥罕达·玛霏觉得最近很奇怪。

  梅洛尼和加丘皱眉苦脸,马吉欧和伊鲁索无助哀嚎,普罗修特点烟的手日益发抖严重,贝西喝牛奶次数下降,里苏特罕见的脸黑更重。

  “伊鲁索最近怎么了嘛?大家都好奇怪!”玛霏跑进镜中世界后向伊鲁索发问,“尤其是普罗修特,他最近抽烟手抖得跟换了老年痴呆一样!”

  “还不是混蛋老板不发工资……”伊鲁索的灵魂飘了出来,“混蛋老板!”

  “大家都不高兴是因为没钱了吗?”玛霏抱着兔子玩偶的手停了下来,她目光坚定的看着玩偶。

  “如果有钱,队长他们肯定会高兴,我也会,谁不喜欢钱呢。”伊鲁索揉了揉玛霏的头发。

  “这样啊……”玛霏靠着伊鲁索的肩膀抱紧了玩偶。

2.

  “你们谁看到玛霏了吗?”普罗修特第n次从玛霏的房门走出来后认真的询问,“今下午开始就不见了。”

  “镜中世界也没有,也不在家里。”

  “那丫头下午跟我借车钥匙,我没借。”加丘回忆道,“她好像又去找梅洛尼了。”

  被提到的梅洛尼把电脑合上,他和加丘说了同样的话:“玛霏来找我要了车钥匙。”

  “然后你也没给?”“我给了。”“?!”

  正准备责怪梅洛尼的普罗修特被飞来的门震慑住。

  以为敌人入侵叫出替身的几人听到了门口的咳嗽声。

  “咳咳,我回来了……咳咳……”银发少女一手拎着一只的皮箱,“我带钱回来了……咳咳……”

  不知道是被钱还是被一身黑的玛霏吓到的几人愣在原地。

3.

  “总共是两百万。”厚重的黑色皮箱被摆在正中央,玛霏打开皮箱,“一箱是一百万,这些够吗?”

  “卧槽!是钱啊!”“玛霏你怎么赚的!?”

  “那个待会儿你也许看新闻就知道了……”被伊鲁索问道的玛霏挠了挠脸。

4.

  “今晚XX博物馆失窃,被盗取的文物是……”新闻中女性激动的说着这些名词,“据说事情只发生在一瞬间,文物当场消失!”

  里苏特意味深长的拍上玛霏的肩膀,玛霏乖巧的叙述了事情经过——“我让疯犬把这部分空间削去了,把东西都藏在空间里带走,然后卖到了黑市去了。”

  “因为不想看大家不高兴,伊鲁索说如果有钱,大家会高兴的!”

  “玛霏……”被里苏特和普罗修特同时抱紧玛霏回抱住两人,“你真是个乖孩子……但下次还是别做这件事了……”

  “嗯……好……”虽然同意了,但玛霏没往心里去。

5.

  据说玛霏第二天又动手了。

  这次她带着加丘和梅洛尼走的。

  由于里苏特不准偷袭博物馆之类的,所以几人把目标转移到了黑道的交易。

  “对不起,请问可以把钱交出来吗?”玛霏笑得纯真,被冻在原地的人瑟瑟发抖的看着她。

  梅洛尼挡在那人跟前,笑着与他对视,说出的话却不带任何感情:“请不要一直盯着我家玛霏看。”

  加丘将他的下半身冻结实,呼出冷气。

  暗杀组抢劫三人组组成。

  里苏特知道后开始考虑自己教育孩子出现的问题。


评论 ( 8 )
热度 ( 43 )

© 绝赞备考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