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赞备考中

一般是主角右和乙女向杂食

【时炭】味道

一个梗:据说女孩子身上的体香只有特别喜欢的人能闻到,并且在喜欢的人面前味道会特别浓

我就觉得男孩子应该也一样吧……虽然不知道有没有科学依据……

所以就写了,依旧是自割腿肉,我(又)出来丢人了。

想看小男孩们没自觉的互相暗恋,最后戳破的故事

大概就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的狗血故事

我真的是亲妈

上次虐完炭炭我的心好痛……

有没有炭炭右位的群……我想进一哈……

(卑微菜鸡写手在线求群,顺带求大佬产粮)

1.

  灶门炭治郎,2年柱班富冈义勇的学弟(现在一年水呼吸班),为人开朗,迷妹与迷弟人数不少,本应可以收到很多情书,然而据本人说从没有收到过。

  祢豆子:(吃面包)我只是帮哥哥收拾了一下柜子而已。

  时透无一郎,2年柱班学生,外加鬼灭学院风纪委员,雷厉风行,同样男女通吃,然而在收到情书后会自己丢掉。对人大多时候是面瘫脸,(除对特殊人外)记性很差,可以说是鱼的记忆,不过他绝对不会记你七秒。

  炭治郎与无一郎是完全没有交集与共同点的两个人,不得不说,学校曾经有传过这样一句话:就算全学校只剩这两个人单身,他们也绝对不会在一起。

2.

  无一郎第一次见到炭治郎是因为炭治郎和外校同学打架被他看到了。

  出于对本校学生的关心,无一郎把双方都揍了一顿。

  大公无私无一郎。

  炭治郎气呼呼把自己埋进医院的被子里,直到富冈义勇压着(没错)遍体鳞伤的无一郎过来道歉,炭治郎记住了无一郎的名字,当然无一郎也记住了炭治郎。

  两人把对方记得清清楚楚。

  完全不浪漫的初遇。

3.

  “炭治郎,你身上有茶的味道。”无一郎挂在炭治郎肩膀上说道,“很浓。”

  “我早上没喝茶啊……”习惯无一郎突然出现在自己身边的炭治郎闻了闻校服袖子,确定没有味道后他皱了下眉头。

  “可能我闻错了……”“倒是无一郎你身上有糯米团的味道。”“我也没吃糯米团……”“诶,我们两个人的嗅觉居然有出问题的一天呢。”“可能是老了吧。”“嗯,老了呢。”

  坐在炭治郎不远处吃饭的我妻善逸捏断了筷子,他额头的青筋跳起——请你们两个人自觉滚远点,我不想在这里闪光!能不能好好吃个饭了!还有你们两个明明十五岁好吗!就算有一个跳级生也不会老!!!

4.

  胡蝶忍看着收拾好课本准备离开的无一郎开口道:“无一郎,你听说过吗。据说一个人身上的体香只有特别喜欢的人能闻到,并且在喜欢的人面前味道会特别浓。”

  “无聊的话题。”无一郎收拾完了书包,“忍,有这些时间去听八卦不如快点复习。”

  “嗯~不感兴趣吗~”胡蝶忍看着快步离开教室的无一郎,她看到校门口的炭治郎在看到无一郎后高兴的挥了挥手。

  “不知道的话,会被误认为在交往的,无一郎。”忍关上窗户,“不过我已经提示到这里了,剩下的,是你们的问题。”

5.

  你听说过吗。据说一个人身上的体香只有特别喜欢的人能闻到,并且在喜欢的人面前味道会特别浓。

  第n次因为这句话从床上弹坐起来的炭治郎疯狂的抓头发——自从香奈乎告诉炭治郎这句话后,炭治郎一直在走神状态。

  “我究竟怎么了……”

  ‘无一郎那家伙身上什么味道都没有啦,你想多了,炭治郎。’

  ‘他身上的味道,没有,无一郎很爱干净。’

  无论问谁,他们都说闻不到无一郎身上的味道。

  而且如果真的是香奈乎说的话……

  “啊啊啊啊啊啊啊!!!!”把自己埋进被子的炭治郎脸红到耳根。

  路过炭治郎房间的祢豆子在敲门叫醒自己哥哥的边缘徘徊,最终放下了手。

6.

  炭治郎最终和无一郎打破了学校的传言。

  在两人手牵手从校门口离开时,,学院内一片沸腾。

  两人是怎么在一起的呢。

  胡蝶忍表示自己不知道。

7.

  “无一郎我喜欢你。”

  “炭治郎我喜欢你。”

  默契的在回家路上同时说出了这句话的两个少年们开怀大笑。

  最终抱在一起。

  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呢。

  谁知道呢(微笑)。

后记

我丢完人了。

顺带把我对于鬼X炭的个人想法放出来——

  鬼都是高傲的,他们看不起人类,所以哪怕爱上了人类也绝对不会去示爱,不会有像珠子小姐和祢豆子一样的鬼。

  而本身为上弦与鬼王的几个人更不可能会低头示弱,他们头上戴的不只是王冠,更是他们的高傲与不可一世。

  爱而不得的他们最终只能看着身为人类的自己爱的人走向死亡,或者说和别人走在一起组成家庭。

  得不到的话不如毁掉他的一切。

  身为鬼的他们选择的是破坏与独占。

  呐,亲爱的看啊,你和我现在是一样的。

  呐,看吧,你的亲人与朋友的死,都是因为你。

  全部都是你的错。

  不会说爱,将一切归于自己的爱人,身为鬼的他们高傲的俯视一切,却从不肯开口说一句爱。

评论 ( 23 )
热度 ( 1701 )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绝赞备考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