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赞备考中

一般是主角右和乙女向杂食

【all炭】祢豆子仙境奇遇

虽然题目是这个但真的是all炭

ooc属于我ooc属于我

私设有(还不少)

写的有些精神恍惚……差不多就是越写越不知道在写啥(不你)……

all炭向(重点),虽然很隐晦,但是确实是all炭!

对了,提示:不能进入城堡之人有共同点(彩蛋)

  “呐,炭治郎,祢豆子她平时就一直是小孩子的样子吗?”善逸看着坐在炭治郎大腿上的祢豆子问道。

  炭治郎轻拍着妹妹的背,看着她因为困意开始磕头后降低声音回答了友人的问题:“偶尔也会变成大人,但不知道为什么在我这里一直都是小孩子的样子。”

  是啊,为什么不长成大人呢?

  祢豆子的肉乎乎的小手攥着炭治郎胸口处的衣服,炭治郎摸了摸她的脑袋。

  “要迟到了,要迟到了!”陌生的老人在周围大声喊叫,祢豆子被迫从梦中醒来,她拍了拍身旁的被子想要找到哥哥直接钻进他怀中继续休息,手搭上空气再度落在榻榻米上,祢豆子瞬间清醒。

  “迟到了,迟到了!”老人依旧躲在附近大喊,祢豆子对他不感兴趣,她只想知道哥哥去哪里了。

  哥哥不见了!她的哥哥不见了!房间内没有熟悉的味道,也没有那个人的影子,冰冷的房间仿佛他从未存在。

  “迟到了,迟到了!”那个一直叫喊着的人撞上了门,“好疼!!!”男人的声音变轻了。祢豆子看到了那个撞到门框后分成两个的人,这个人不,这个鬼她见过。

  “还给我……”一脸愉快的少年与愤怒的少年原地整理了自己的衣服,从口袋取出裂成两半的镜子拼在一起,“把我的哥哥还给我!”控制不住愤怒的祢豆子冲了上去,少年们手中的镜子变大,碰到镜面的手像是接触到了湖水。

  微笑的少年做了个请的手势,愤怒的少年用力将她推了进去。

  “真好呢,及时赶上了。”老人咳了几声,躺在他掌心的钟表定下时间,“我们也该去了。”

  “去参加王的舞会。”

  镜中的世界与镜外完全不同,被鲜花拥抱的祢豆子坐起来解开缠在头发上的报春花——季节也不一样……她摔进了花园中,虽然不知道是谁家的花园,但是鲜花被照顾的很好。

  祢豆子将长发别在耳后,她注意到了树上生长的红色果实,鲜红的看起来便十分美味的果实等待旁人的摘取,她踮脚想摘下果实,却被人抢先了一步。巨大的泡泡套住果实,明明看起来十分脆弱的泡泡却将果实的柄融化带走了果实。

  还有果子的,只是被带走了一颗而已。祢豆子想。

  然而泡泡的数量变多了,速度比不上泡泡的祢豆子眼睁睁看着满树的果实被摘走。

  “小姑娘~”温柔的女性单手撑住脸,她单手撑脸坐在巨大的蘑菇上,泡泡在她身边飘着,“是想要这个吗~”她坐起身捧住了果实,也许是女人过于美丽导致果实不像祢豆子之前看到的那样美丽。

  祢豆子摇头,她思考了一下开始比划,先是手指的距离,再到了两手间的距离,最后干脆张开了双臂,她说我要找这么漂亮的红色。

  “那么你要找的是人类鲜血的颜色吗?”女人问。“不是的。”她摇头否认这个答案。

  “是非常漂亮的又温暖的红色。”祢豆子笑道,“我最喜欢的红色!”

  女人踩着泡泡走到祢豆子面前,拥有美丽紫发的女人摸了摸祢豆子的脑袋,她微笑着让出泡泡路,她告诉祢豆子只要沿着这条路走就会到城堡,那里有最美丽的红色。

  “谢谢你。”祢豆子回了她一个拥抱,“一直帮哥哥治疗,谢谢你,忍姐姐。”“不客气。”忍回抱住祢豆子,“一路小心。”

  沿着泡泡路越过蘑菇丛,祢豆子遇到了奇怪的双胞胎,容貌相似的两人挡住了她前进的路。

  “你是谁?”白色条纹衣服的男孩问,“你要去哪里?”

  “我是祢豆子,我要……”祢豆子愣住了,她好像忘记要做什么了。

  “啧,连自己要做什么都记不住吗。”黑色条纹衣服的男孩子一屁股坐在土路上,“我们的规则是说不出你要做什么就不准过去。”

  “所以你要去做什么,如果要想起来会很费时间吧……嗯……”白色条纹衣服的男孩也坐了下来。

  “对了,不如来做个游戏吧,我和哥哥都变成大人,只要你猜对了就让你过去!”

  祢豆子看着突然变成少年模样的两人围着她转圈圈,完全从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双胞胎异口同声:“猜猜我们谁是哥哥谁是弟弟。”

  祢豆子拉住了其中一人的袖子。

  “你是无一郎。”祢豆子满脸认真,“因为哥哥说过,无一郎是有温柔又隐忍的味道的人。另一个人身上的味道很悲伤!”

  “恭喜你答对了。”没被抓住袖子的少年将手搭在她的脑袋上。

  “哥哥?”无一郎歪头,有一郎轻轻拍了他的脑袋。

  “无一郎你还是和以前一样温柔啊,已经变成了很坚强的孩子了。”有一郎的身影变得透明。

  “你可以过去了。”无一郎侧过身将路让开,“你绝对要记起你要做的事情。”

  无一郎在哥哥以外的人面前从不笑,祢豆子腹诽。

  刚刚思考过后果然记起自己要做的事情了:她要去找很漂亮的红色,漂亮又温暖的红色。

  土路的尽头是一望无际的平原,红色的房子在这一丛绿中格外亮眼,祢豆子朝着房子的方向跑去,她将鞋脱掉拎在手中——皮鞋有些碍事。

  敲了敲房门询问屋内是否有人,糖块的甜蜜味道在开门的一瞬间缠绕在她身边,头戴礼帽的少年邀请她进入房间,然而少年双眼被面具遮住。

  “欢迎来到我的茶会,需要点什么吗,可爱的小姐?”少年问,“糖块,红茶,蛋糕还是说我的帽子?”

  “我想要你摘下面具。”祢豆子直言。

  “噗,这可不行哦,我亲爱的小姐,”疯帽子让她坐在沙发上,自己接过了皮鞋,由于在草地上奔跑赤裸的双脚早被磨破,但意料之外的,祢豆子没有感受到疼痛。疯帽子则皱着眉头帮她消毒伤口,缠上了绷带,“舞会过后我才可以摘下面具。”确认绷带绑好后,他半跪在地上帮祢豆子穿好鞋。

  拥有金色短发的少年打了个哈欠,看了一眼红发少年的方向后又继续睡了下去,一旁的蓝发少年虽然吃着东西眼睛却从未从这个方向移开。祢豆子莫名感到不愉快。

  穿好鞋后,祢豆子趴在疯帽子的背上挑衅似的朝两人的方向吐了下舌头。疯帽子身上有她喜欢的味道,很熟悉的味道,但自己记不起曾在哪里闻到过。

  “祢豆子也要去王的舞会吗?”像是习惯了,少年托住了祢豆子的腿将她背了起来。

  “唔姆……我是来找喜欢的颜色的……”祢豆子搂住他的脖子,“是很漂亮的红色。”

  “那么和我们一起去王的舞会吧,那里有很多漂亮的红色。”少年发出邀请。

  “好。”祢豆子应了下来,她现在只想黏在这个人身边。

  熟悉而温柔的香味。茶话会的三人分成两组前进,疯帽匠选择跟在祢豆子身旁——将客人单独抛下可是非常失礼的哦。他说。

  睡鼠是善逸,伊之助是三月兔……祢豆子坐在马车内的椅子上荡着脚,蓝色小皮鞋上的蝴蝶结装饰跟着晃来晃去,她也跟着蝴蝶结来回晃着脑袋,坐在她身旁的少年微笑着看她的小动作。

  “我会送你去公爵夫人家。”他突然说,“王的舞会不许贵族外的任何人随便带人进入。”祢豆子乖巧的点了点头。

  公爵夫人的家没有想象的华丽,礼貌的敲了敲门,在许久未得到回应后祢豆子自己开门走了进去。拥有湖绿色短发的公爵夫人坐在沙发上怀中抱着带着狐狸面具的人偶,祢豆子觉得自己可能见过这个人偶。

  “请问您可以带我去舞会吗?”她拉了拉少女的长袖,祢豆子的小动作并未引起公爵夫人的注意,她再度拉了拉公爵夫人的长袖,“请问您可以带我去舞会吗?”

  公爵夫人温柔的抚摸着玩偶的红色短发,她开口道:“我无法带您去舞会,但是我会让另一个人带您去。”

“谢谢您,真菰小姐。”祢豆子道谢。

  一直躺在锅炉附近取暖的肉粉色毛发的猫咪伸了个懒腰,他尾巴一甩一甩的朝屋内走去,祢豆子跟了上去。

  “我会带你去正门,剩下的你自己来。”肉粉色长发的少年指了个方向,“我无法进入那座城堡,所以那家伙拜托你了。”

  “咕咕。”火红色与金色交织的羽毛落下,祢豆子看到了站在屋顶的男人,男人做了个噤声的手势,朝她摆了摆手。

  “走吧,快去那个人身边。”他这么说。

  祢豆子加快了脚步,她不知道为什么会被人拜托,也不知道要去找谁,但她总觉得这个人对大家而言都很重要。

  正门前的小路上美丽的女人侧身给她让路,祢豆子朝女人微笑。

  “祢豆子小姐,拜托您了。”

  面色苍白的少年帮她打开了紧锁的城堡的大门:“祢豆子小姐,那位温柔的先生拜托您了。”祢豆子听到了身后剧烈的咳嗽声。

  “今晚我有东西被偷了。”白发的王坐在血红色王座上,“今晚的舞会将变成寻找盗贼的法庭。”

  祢豆子看到了在阴暗处的睡鼠和三月兔。

  “我并没有偷您的任何东西。”疯帽匠在众人的注视下说。

  祢豆子想要冲上去,却被骑士拦住,拥有深蓝色长发的骑士将她挡在身后。

  “你这个虚伪的家伙。”

  “本该死去的你居然活了下来。”

  “你是最可恶的生物,待在血亲身旁却想着将他吞噬。”王无情的说。

  “果然无论如何你和我们都是同一种生物。”

  祢豆子挣脱了束缚,大人模样的她抱住了疯帽子。

  “我不会吞噬哥哥!!!”她恼火的将手臂收紧,“哥哥是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人!!!我和你们永远不可能是一种生物!”

  身体似乎开始巨大化,祢豆子看到了变得越来越小的人们,她小心翼翼的捧住自己的哥哥,变得只有手掌大小的哥哥微笑着捧住了她的脸颊落下小小的吻。

  “对我来说,祢豆子也是最重要的人。”炭治郎摘下礼帽朝她鞠了一躬。

  梦境被打破,苏醒的祢豆子依旧躺在哥哥怀中,炭治郎轻轻拍着她的背。

  “哥哥?”“嗯?祢豆子醒了啊,是我吵醒你了吗?”少年温柔的询问,祢豆子摇了摇头,她从炭治郎的怀中站到榻榻米上。在炭治郎疑惑的表情中,她张开手臂将他抱入怀中。

  “我最喜欢哥哥!”“我也是哦,祢豆子~”炭治郎回抱住她。

  为什么不肯长大呢?

  因为长成大人的话就不可以一直在哥哥身边了,哥哥会有自己的家庭,而是小孩子的话就可以尽情的和哥哥撒娇。

评论 ( 10 )
热度 ( 40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绝赞备考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