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赞备考中

一般是主角右和乙女向杂食

【all炭】情敌掰头【不】

搞沙雕选手又来了(探头)

配乐:仙蒂瑞拉vs贝尔(公主饶舌)

ooc,ooc,ooc

又是欢乐的沙雕崩坏向

喜闻乐见的沙雕(我),喜闻乐见的梗(?),喜闻乐见的一点都不押韵(比大拇指)

不愧是我,真丢人。

本文要素过多。cp也过多打不完……总之看着来吧……

沙雕真香(不你),我以后会正剧,报告完毕(咕咕咕)

本文又名:鬼杀队吃枣药丸。

别名:今天产屋敷先生在考虑自己招了些什么玩意(?)

主演:錆兔带领的水呼组,炼狱杏寿郎带领的宇髓天元以及时透无一郎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片和平的区域,这里住了一群杀鬼人(?),今天大家也在进行友好的交流~

錆兔:有一群跟风的双标男人们在窥伺我可爱的师弟,我可爱的师弟岂是你们这群人能够窥伺的。身为堂堂男子汉,我的师弟将成为我的继子继承水柱之位,你们绝对会输,因为我们水呼一派才是炭治郎真正的一家人。

炼狱:身为男子汉的我主动站出来,灶门少年将成为我的继子。同为水呼一派的你们过于熟悉所以相处时绝对不会有新鲜感,灶门少年的日呼和我们炎之呼吸同出一派,我们才是真正的同出一门!

宇髓:稍微打断一下你们,身为华丽的祭典之神,我不认可你的话,炼狱,炭治郎可是和我一起出了任务,和你们在一起相当于同出一派,无论与谁在一起都没有新鲜感,而我的呼吸法与他没有任何相似点,与我一起他将会领悟更多并变得更华丽!

时透:本来以为是无聊的话题,但现在我想加入,不管怎么说我和炭治郎才是真正的一家人,日呼的使用者和我的祖先可是亲兄弟,虽然不想认可那个人,但现在和炭治郎最亲的人是我。

  (祢豆子从箱子里钻出来,本来躲在远处的善逸和伊之助也跟了过来。)

祢豆子:和哥哥一脉相承的我才是他最亲的人,无论怎么说你们都是败犬,只是师兄弟关系,只是恩人关系,凭借这些你们可是斗不过我的,像小丑一样在这里做比赛不如好好想想如何才能让哥哥讨厌我,虽然这是不可能的。

  (“祢豆子酱平时是这么说话的吗!?好可怕!虽然好可爱但还是好可怕!!!”善逸发出肮脏的高音,伊之助满脸嫌弃的捂住了耳朵,他现在只想问出权八郎在哪,他现在饿了,想吃权八郎做的天妇罗。)

  (光线突然变暗,适应黑暗环境的几人看到了意料之外的人,条件反射的拔刀摆出攻击姿势,对方举起手表示无辜。)

童磨:看几位玩的很开心我也想加入呢~在聊炭治郎话题的话我也可以加入哦~我们中的大多数都是被他拯救的呢~虽然立场不同但是敌对立场不是更让人感到刺激吗~体会新鲜感的话果然还是敌对更合适~

祢豆子:如果鬼是对立面那么我也算是哥哥的敌对方,敌对房的血亲可是比你这种外人更重要,无论如何我都将是胜者,与其继续斗下去不如直接放弃离我哥哥远点更好。

  “祢豆子?”听到炭治郎声音的一瞬间祢豆子变成了小孩子的模样,她迈开小短腿转身朝哥哥的方向跑去,跑到炭治郎身边的祢豆子长开双臂,炭治郎理所当然的抱起她,“祢豆子刚刚你说话是不是熟练多了?”

  “没……没有……”祢豆子满眼无辜的看着炭治郎,“哥哥……哥哥讨厌……我……说话……说话不……熟练吗……”祢豆子垂下头,“我会……会好好学……”

  “哥哥永远不会讨厌祢豆子哦~”炭治郎揉了揉她的脑袋,“但是刚刚我好像看到没祢豆子说了什么话然后錆兔他们脸色变差了,而且空气中有嫉妒和愤怒的味道……”

  祢豆子打了个喷嚏,她攥住炭治郎的队服仰头与他对视:“在……在练习……练习说话!”“诶!但是”“是……我学的……慢……”妹妹委屈的眼神以及撒娇般的语气令炭治郎咽下去了未说的话。

  善逸挠头,他想打断两人的对话:“但是祢豆子刚刚说话很流……”祢豆子直勾勾的看着善逸,善逸及时闭嘴。

  “对了刚刚我好像看到祢豆子变大了呢。”“嗯……在……长大……是练习……练习需要……”祢豆子笑的灿烂,“会……学的很快……!”

  “祢豆子好努力~”炭治郎亲了她的额头,“祢豆子现在已经说的流利了哦~哥哥现在去准备明天用的干粮,咩瓯子再和錆兔他们练习说话好不好~?”“嗯!哥哥……待会……见……”祢豆子回亲了炭治郎的脸颊。

  “祢豆子加油哦~”“喜欢……哥哥!”

  “哥哥也爱祢豆子哦~”“爱……哥哥!”

  “祢豆子待会见~”“哥哥……再见~”兄妹之间的互动温馨又可爱。

  炭治郎走远后祢豆子一头撞向善逸的脸,被祢豆子撞到后的善逸捂住肿起来的下巴,他瑟瑟发抖的看着头发因愤怒飞起的祢豆子:“善逸说话看场合!”

  “还有几位前辈。”祢豆子笑着转身,“如果想要继续比赛我可以陪你们,但刚刚的事情不准告诉哥哥。”

  “不过告诉我哥哥的话,我也许会说些别的关于你们的事情也说不定。”

  面带灿烂笑容的少女拥有恶鬼的性格。

后记
如果这时候安排来的是无惨,这场比赛将会会变成物理意义的掰头(或者说斩鬼头)。

评论 ( 9 )
热度 ( 599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绝赞备考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