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赞备考中

一般是主角右和乙女向杂食

[善炭]我妻家的日常

ooc是我的

ooc使我快乐

成年带孩子设定

各种瞎设定,全员存活设定

我流甜蜜腻歪的爱情,请不要带脑子看,因为我没带脑子写(认真)

是甜饼,内有炭子

久违的产粮

1.

  我妻家长女名为我妻绫子,十三岁进入杀鬼队,出任务时行动干净利落,很受水柱富冈义勇重视,并收为继子。

  如往常绫子扎好了头发准备出任务,路上遇到了水柱准备打招呼却被无视了。

  “绫子,您确定我们不会被先发现?”同伴第五次询问绫子时,她有些疑惑,毕竟出门是按照自己平时的打扮。

  我妻家,善逸正抱着自家儿子转圈圈,炭子看着傻笑的两人晾好了衣服。

  “混蛋老爹给我滚出来!!!!!!!!”玄关的门被踹开,炭子叹了口气:不知道自家女儿又要和她爹吵些什么。

  炭子道了声欢迎回来,在看到绫子的头发后愣在了原地。

  “绫子你回噗!”绫子不留情面抬腿踹了善逸的脸,她把善勇推给了炭子,“妈妈你和善勇出去一会儿,我需要和老爹好!好!聊!聊!”

  绫子拔剑追着善逸在庭院里跑,炭子抱着善勇立在一边看着胡闹的父女俩。

  “混蛋老爹你给我站住让我砍你几刀!”

  “你个不孝女你砍我几刀我还有命吗!”

  “你好意思说!我本来发色和妈妈一样的!结果现在居然变成和你一样的颜色!!!!!”

  “和我一样不好吗!?”“我才不喜欢你的发色!!!”

……

  夜晚,善逸抱着善勇睡在小房间,由于不能抱媳妇睡觉有点委屈巴巴。

  绫子不高兴的枕在炭子的大腿上,炭子轻抚她的长发,笑着哄她:“好了,不气了,和爸爸一样也很好啊,我很喜欢善逸的头发哦~”

  “唔姆……我更想和妈妈一样……”绫子撒娇道,她扁了下嘴,“既然妈妈喜欢”“绫子现在的发型我也很怀念呢,当年善逸出任务扮女装就是双麻花……”

  “妈妈,我要剪短发。”“突然怎么了?”“我不要扎双麻花了。”“???”

  我妻绫子,既发色变得和老爹一样后又得知自己的发型和当年老爹一样,双重打击下,转变了发型。

2.

  我妻家有四个孩子,据说夫妻恩爱,父子子孝,全家和睦。

  据说我妻家的人个个都是美人。

  据说我妻家……

  当然这些都只是据说,真实性还供猜测(第二个据说除外)。

  “我妻善勇!你又跟老爹出去勾搭女生了是不是!我们杀鬼队的脸都被你丢没了!”绫子第n次因为自家二弟和老爹学坏了愤怒的拍桌而起。

  我妻善勇吐了下舌头,他拿了个仙贝掰成两半递给了绫子一半,看到对方坐下后松了口气:大姐真的生气可是很可怕的。

  “锁起来,坊郎和梧棲去哪里路(译:说起来,坊郎和梧棲去哪里了)?”绫子嚼着仙贝口齿不清的问道

  “今天父亲说要教他们雷之呼吸带他们出去了。”善勇咬了口仙贝,“毕竟我们两个你被义勇叔叔收为继子,我被炼狱叔叔收为继子。”

  “善逸他肯定不想雷柱没人继承。”炭子端着茶进入起居室,她把茶杯放在两个孩子面前,“不过我很骄傲你们天赋这么高。”

  “妈妈你当初是为什么喜欢上老爹的?”

  “这个嘛,当初是因为”“妈妈我们回来啦!”炭子的话被打断,她的背上趴上了两个小孩,炭子笑着欢迎了他们。

  “你们两个脏兮兮的不要趴在妈妈身上了,快去洗澡啦。”绫子起身帮忙抱起了一个孩子,我妻梧棲抓住了自家姐姐的衣领,“漂亮的金色头发都黑了!”

  绫子话音刚落就意识到了哪里不对。

  “绫子姐……你胡说些什么呢,梧棲和坊郎都是和妈妈一样的发色啊!?”心里警铃响起的善勇抱起了自家弟弟,在看到对方的金发后手开始发抖。

  出门前是黑红色头发的龙凤胎,回来后变成了金发还脏兮兮(被雷劈了)……

  “善逸。”“炭子,我觉得我可以解释这个问题!”带小孩出门的善逸士下座,炭子笑容浮在脸上。

  “我这几天回娘家一趟,有什么事情回来再说。”“诶?!等等炭子?!!!!!”

  绫子再度开始考虑自家妈妈是因为同情老爹而嫁给老爹的可能性。

3.

  “妈妈,告诉我好不好~”梧棲搂住炭子上肩膀撒娇,小女孩软软糯糯的声音轻轻敲击炭子的心脏,坊郎则拉住她另一条手臂期待的看着她。

  炭子宠溺的笑了声,她带着两人到了起居室坐好,两个小孩靠着她的手臂期待的等待她开口。

  “咳咳,稍微打扰一下下,”善勇轻咳了声表示自己也想掺一笔,“我感觉会很有趣,所以我也想知道。”

  善勇乖巧的抱着梧棲枕在炭子大腿的一侧,坊郎被从背后抱起,炭子看着默不作声抱着坊郎枕在自己另一侧大腿上的绫子。

  “先说好,我可对老爹和妈妈不感兴趣,想也知道是妈妈同情老爹才在一起的!”绫子的脸颊微红的解释。

  虽然表面上自家孩子们都不喜欢善逸,其实内心对他崇拜的要紧。

  “怎么说呢,我和善逸初遇的时候,他抱着别的女孩子的腰求她嫁给他。”炭子怀念的讲述起从前的事。

  “哇,老爹居然是渣男……”“嘘,姐姐不要说话啦!继续听!”绫子突然被坊郎用双手捂着嘴,漂亮的小男孩装作严肃的样子。

  “然后我拦住他了,当时我觉得这个人真的好不负责任!”炭子的眼神瞬间变得像看其他生物一样。

  看到这种眼神的善勇总感觉当时的父亲真可怜。然而他并未想到自己也有被母亲这么看的一天。

  “他就求我嫁给他,然后我果断的拒绝了。”炭子的语气并不像开玩笑,躺在自己母亲身边的几人感觉到了一丝寒意。

  “我当时以为善逸会放弃,结果刚好来了任务,我就和善逸一起去了,他一路哭唧唧的,我确实有点烦躁,我觉得未来嫁人绝对不可以嫁给他。”

  “我们一起走了很久,善逸路上嘟嘟囔囔的说了很多,直到到了目的地我们才在房子里分开,我战斗结束出去时闻到了血腥味,是善逸的血。”

  “他帮我保护了鼠尾。”炭子的眼神温柔了许多,“他说这是炭子最重要的东西,她说这比她的性命都重要。”

  “我啊,一开始以为善逸不会记住,可是他记住了。”想到这里,炭子笑得甜蜜,“那一刻我觉得善逸他真的和我闻到的气味一样,温柔且强大。”

  “温柔且强大的话,其他人也一样啊,妈妈为什么不嫁给义勇叔叔他们,他们明显比老爹更强大。”绫子提出问题。

  “这个嘛,大概是因为善逸的话。”炭子轻吻了一下绫子的额头,“之后我们有了你们。”

  被母亲亲吻额头后绫子打了个哈欠,其实弟弟们和妹妹早睡着了,她本来就很困但却想要听到最后。

  “他说”“炭子身上有着温柔到仿佛下一秒就要落泪的声音。”什么嘛,既然回来了,就早说啊……绫子睡着前看到了那抹耀眼的金色。

4.

  “欢迎回来。”炭子小声的表示欢迎,孩子们都睡着了。

  善逸轻吻她的脸颊,从背后搂住了她。

  “真是个不错的故事。”善逸把下巴抵在炭子肩膀上,“但是少了个剧情。”

  “嗯?哪里少了?”炭子反问。

  “其实早在很早之前,我就喜欢上了炭子。”善逸看着妻子不信任的眼神亲吻了她的眼睑,“早到你不认识我。”

  “我是被爷爷赶过去参加最终选拔的,本来觉得自己会死在选拔中,觉得一切无望了。”

  “然后我听到了一个很温柔的声音,温柔到快要哭出来的声音,那个声音过于干净纯粹使我默默寻找这个声音的主人。”善逸扣住炭子的手,“然后我看到了从紫藤花中走出来的少女,这个声音如她的主人一样,温柔过头了。”

  “这个故事也太狗血了,善逸。”炭子看着两人紧扣的双手笑出声,“但是我很喜欢。”

  “喜欢的理由呢?”善逸亲吻了炭子的指关节,两人结婚后过日子善逸变得稳重了。

  “因为这是我们的故事,下一次讲给孩子们听吧。”炭子轻笑着说道,“补充一下我漏掉的细节就拜托善逸你了。”

  “我倒不是很想和他们一起……”善逸的声音降了几个度,炭子闻到了失落的味道,“他们会和我抢你……”

  好吧,这个男人从来都没成长过。

  炭子揉了揉趴在自己肩头的脑袋:每当家里只有他们两个人的时候还会和以前一样撒泼,枕在自己大腿上。

后记

我妻家孩子

我妻绫子:长女,美少女,18岁

我妻善勇:次子,帅哥,15岁

我妻坊郎:三子,美少年,7岁

我妻梧棲:四女,萌萝莉,7岁

三子四女是龙凤胎。

ps.

我觉得我真的写崩坏了,但我觉得,既然都是大人了肯定会成熟很多!

但是两人黏在一起可是很正常的!我喜欢大人们黏在一起的恋爱!

总之就是小甜饼!巨甜!

评论 ( 16 )
热度 ( 1664 )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绝赞备考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