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赞备考中

一般是主角右和乙女向杂食

【鬼灭】金丝雀

是无惨→炭←童磨

是鬼炭来着,虽然全程炭炭没出现……

但是是虐的

说好要写柱组炭我一直咕咕咕

越到考试我越浪是怎么回事……

话说我大本命炼炭也没写过……


  “神父,我有罪。”黑发男人双腿交叉坐在长椅上,他的语气带着一丝伤感,但从他玩味的笑容以及戏谑的眼神看来,他并不是来忏悔的。

  金发的神父似乎并未注意到对方的神情,他合上面前书籍,他乖巧的微笑着接过对方的话茬:“请您在这里诉说您的罪证,神会给您救赎。”

  男人摘下黑色的礼帽,他血红色的眸子盯着礼帽上细长洁白的羽毛,这是这顶纯黑色礼帽上唯一的异色,他将那根羽毛放于手心欣赏,羽毛底部的血迹有些刺目。

  “有人在我的庭院中放了一只金丝雀,他有着柔软的黑红色长发,瑰丽上紫红色双眸,以及可爱的不像话的容貌。”男人的手心燃起黑色的火焰,“但他被锁在鸟笼中,他的脚踝上被拴上了与鸟笼相连的锁链。”

  金发神父挑了下眉,黑发男人的语气明显愉快了不少。

  “与他对视时,我的心脏产生了不规则的旋律,我知道我的心不该有这样的律动,”来自地狱深处的火焰包裹住了洁白的羽毛,令人震惊的是羽毛并未被烧成灰,男人的嘴角向下了一度,“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神父。”

  被点名的神父坐在圣像脚边,他饶有兴趣的听男人讲接下来的故事。

  “于是我向他发出了邀请。”男人的声音低了下去,羽毛在一瞬间变为灰烬,“他拒绝了我。”

  “他告诉我他不属于这里,并且恳求我帮他松开他的铁链。我答应了,并目送他回到了天堂。”

  神父打着哈欠表示无趣,虽然他依旧面带微笑,但眸子中却没有一丝情感,他挑起一缕金色的头发用无感情的声音说:“无惨大人,我现在并未听到您的罪证,再这样下去,神不会给您救赎。”

  被称作无惨大人的男人将礼帽放下,他微笑着无视了神父的话,自顾自的说了下去:“我跟随他到了天堂,隐藏了自己的气息跟在他身后,我看到了他朝他的家人与朋友微笑。”

  “那是如此美丽的场景,我不由的为此感到心动,于是我把他带回来了,命令他笑。”无惨有些苦恼的摆了下手,“可惜他完全不笑,为了让他开心,我将他的亲人与友人一并带来,并命令手下将他们分食。”

  “在看到那些残肢时,他没有笑,但我看到了他痛苦到扭曲的面容,听到了他撕心裂肺的哭喊声,比起笑容,这是我更为心动的画面。”无惨用最温柔的声音说着最残忍的话,“真是绝景。”

  “为了不让他离开我,我折断了他的翅膀,砍下了他的四肢,挖去了他的双眼,割掉了他的舌头。”无惨用平淡的语气陈述自己所做的事,哪怕这件事十分残忍,“我将他锁进了鸟笼,放进我的房间,他是我的金丝雀,供我欣赏。”

  神父从圣像身边离开,他在胸口处画了个逆十字,他的笑容放大了一倍,他语气欢快的回答了对方的问题:“您会被救赎,无惨大人。”

  “毕竟您就是我们的神明。”圣像或者说魔像所映出的容貌与长椅上的男人一丝不差,神父摘下了他洁白的高帽,被藏在帽子下的血红色的发格外扎眼,他天真的微笑着询问:“现在我可以向您讲述我的罪证了。”

  “这要从我偶然找到的美丽的金丝雀说起。”童磨微笑,“那美丽的金丝雀蛊惑了我,于是我将他带走了。”

  “我将他锁在了魔王的庭院。”

  “毕竟他是我最爱的金丝雀。”


后记

炭炭未没出现

张嘴吃玻璃渣

我鬼炭组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是虐

虐炭我心好痛……


评论 ( 32 )
热度 ( 1306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绝赞备考中 | Powered by LOFTER